上星期應延強家邀約星期六一起去寵物夢公園游泳
(不是人游啦~當然是狗游囉~~)
由於妮娜的腿腿長的不美~所以妹媽我也正好帶她去游泳做復健
至於延強家因為我寶貝乾兒子討厭游泳所以當天是由貝果做代表
(其實是延強爸媽給他吃太好~要帶他去減肥啦~ㄏㄏ)
當天我還約了NALA拔一起.因為他家的好動女兒NALA已經閉關好久了
趁著剛出關~剛好我們大家的狗年紀又差不多~可以讓他們交交朋友
(偷偷說:其實是想說我家和延強家的都太害羞~希望活潑的NALA可以主動找他們玩)


剛出關的NALA








下午到了那他們都已經到了~大家馬上準備讓狗下水囉!!!
下水前先沖個水貝果還穿救生衣喔~ㄏㄏ
貝果:我爸媽怕我太胖會沉下去~所以買救生衣給我穿~其實他們想太多了!!









淋濕的妮娜馬上瘦了一圈
妮娜:我好怕怕!ㄚ嬤你想幹麻???可以回家嗎???
妹媽:吼~怎麼到哪都怕啦!!!多學學你ㄚ母好不好~~~









沖過了水就開始游泳囉!!首先是穿著救生衣的貝果
貝果:爸比~你不要用丟的喔~我會怕啦!慢慢把我放下去就好喔!!









貝果游泳ING









妮娜游泳ING








妮娜出水芙蓉照








後來貝果脫掉救生衣後繼續游時~延強爸發現貝果一個有趣的地方喔~~
就是貝果游泳竟然翹屁股耶~ㄏㄏ~ㄚ屁股翹也不用現成這樣~真是讓妹媽很忌妒ㄚ~~
大家看看~翹臀小子貝果









一定有人看到這正在納悶對吧~納悶不是還有個過動兒NALA嗎??
為何都沒看到她咧???因為NALA剛出關她細心的爸爸怕她游泳感染
所以帶著她在旁邊先觀摩~然後就在旁拍起寫真集啦!!!



NALA:爸爸要拍照嗎?那拍完照可不可以下去玩??










NALA:再一張嗎?那這張照完可以下去玩了嗎???










NALA:還要拍喔?人家想下去玩不想照相啦!!









妮娜游了幾趟後看她一直發抖~怕她太刺激讓她太害怕會嚇到她
所以沒多久就讓她起來洗澡休息了~來日方長嘛!!
至於貝果可是以優雅的泳姿游了一段時間才上來呦!(偷偷說:因為要減肥所以運動量要大一點)
遊完泳一行人&狗就直接到旁邊的饒河夜市吃晚餐
用餐時貝果很乖喔~都不會搶食桌上的東西~不像我家餓死鬼尼莫!








接著就準備回去溫馨甜蜜的家囉!!!
妮娜明明才由幾趟竟累成這樣~等公車時已睡到不醒人事了耶~~~









妹嗎:妮娜~你要爭氣點~以後ㄚ嬤有空就會帶你來和貝果哥哥一起游泳
希望你的腿以後能好看點~不要O型腿~醬就不枉費ㄚ嬤的一番苦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