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漏網鏡頭
就是一些妹媽自覺拍的還可以.可是沒放在文章內的一些照片啦
各位朋友瞧瞧還行嗎
  

                  



                                  

   


我知道要跟那些大師級的.例如:Mark. 將將家. 迪迪家或是Miya麻她們比的話
當然是還差的遠了~請各位朋友別用看她們照片的標準來看上面這些照片
要不然可是會失望的喔




至於花絮的部分
就是這次聚會間發生的一些小插曲但之前的文章沒提到的部分囉


花絮一.BO少性騷擾事件
話說3M家的花心BO少.花名在外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不過這次性騷擾事件和平時所聞略有不同~就是BO少變成被騷擾的對象啦
其實後來BO少有試圖想板回一城~無奈礙於身高上的限制所以.........................




花絮二.大合照墜樓事件
參加聚會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一開始是我們幾個自己放狗上桌照相
接著上來的狗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然後就有狗狗不小心掉下企了
( 請按照看四隔漫畫的方式~由左而右~由上至下來看 )





花絮三.彈簧腿家族
之前常聽3M麻提起Mark家的狗子們活動力有多強~這次總算讓我見識到了
這個水池的高度對短腿狗來說應該是太不可能跳的上去
可是偏偏Mark家的卻一隻隻輕而易舉的就上去囉 ! 真是讓老娘嘆為觀止啊
( 請按照看四隔漫畫的方式~由左而右~由上至下來看 )





花絮四.我嚕~我嚕~我嚕嚕嚕~~~
狗狗們愛嚕草地大家都知道~也沒啥稀奇的
只是妹媽我覺得這樣看起來很可愛所以就PO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妹妹不管身體是濕的還是乾的時候都很愛嚕

花絮五.暴力事件
話說妹則天自從退位之後每日在她娘的教誨之下潛心修佛
無奈妹妹的殺戾之氣太重.幾篇大悲咒可能也消除不了她內心的暴戾
所以這次又有幾位受害者出現~妹媽在此跟各位受害者及其家屬致上深深的歉意
順便PO上老娘對妹妹教誨以及妹妹受罰的照片~希望能彌平諸位受到的傷痛




妹妹 : 阿母~以後我殺狗可不可以不要露奶處罰~這樣會違反善良風俗喔
妹媽 : 讓你露奶示眾還便宜你了~老娘沒拉你去遊街你就要偷笑啦!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
           要是再犯的話~不只露奶~老娘就讓你剃度出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