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粹是妹媽我特地寫來感謝冠冠&小何先生
以及Mark和Miya麻~還有遭受妹妹暴力的受害者家屬的啦
首先要感謝的就是冠冠還有小何先生
感謝你們專車載我們母女兩參加這次聚會
中途還好心的載我們去台南imeek買東西
一路上長達七個小時的時間還得忍受後座的吵雜噪音
就連回程時也一樣~真是辛苦你們~也謝謝你們咧 ! ! 




接下來就是這次替大家找場地安排餐點還和每個店家協調的Mark先生
要不是你的熱心幫忙替我們找地方.安排住宿還負責跟店家商談
我們也不會有這次愉快的聚會~真是非常感謝你啊 ! ! !
( 由於沒有照到你的照片~就用你家的狗狗代替一下嘿  )





然後是這次聚會的主辦人Miya麻
要不是因為有你們這次的聚會~我也沒法認識你們
更不可能帶妹妹來到這麼棒的地方遊玩
而且後來參加的每一家都還拿到一袋滿滿的紀念品帶回去
真是 "五架勾五ㄌ一ㄚˋ" 實在太 " 搞咧ㄙㄡˋ" 了~謝謝你捏





還有熱心的RYU麻做了超好吃的肉丸子給狗狗們祭五臟廟
每隻狗都愛死了~就連出門幾乎不吃東西的Milky都很賞臉超級愛吃
當然就更不用說我家的妹妹了真是謝謝妳
參加聚會還不怕麻煩的親自做了這麼多好吃的肉丸子給狗狗們享用




最後就是遭受妹妹暴力相向的那些受害者家屬
妹媽在此要感謝各位的寬宏大量不跟妹妹計較
要不然妹媽我真的是會很於心不安啊~~~~~~~~~
由於受害者已經搞不清楚有誰
所以在這就不一一唱名致歉&感謝了
只是想讓你們知道我心理對各位是很不好意思也非常愧疚
都怪老娘教女無方啊



以上~就此結束屏東土夏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