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漫步雲端沒多久我們驅車到達了綠葉方舟
這裡我也是第一次來~頭一次知道原來苗栗也有這麼多好地方
停好車後要走一段路才會到達餐廳~
剛好讓狗狗可以先散個步消耗一下體力~這樣我們才能悠閒的喝茶聊天嘛
這附近的餐聽一定景色都很美~要不然怎會走到哪都遇到新人




我們到達時漂亮麻她們已經到了正在用餐
所以我們剛好可以先休息一下喝杯飲料( 剛在漫步雲端到處跑拍照也是粉累人的耶 )
順便拍拍今天聚會的眾狗們

TINA家的~
左BETTY.右LUCKY



漂亮麻家的~
上 : ( 由左至右 ) 美美. 漂漂. HONEY        下 : ( 由左至右 ) 亮亮. 吉祥. 如意




3M家 ~ 應該不用再介紹了吧



最後就是捲捲和妹妹囉
 


今天由於捷安特公司在那邊舉辦新車發表會所以人超多
最上方的那塊草皮上也停滿了腳踏車~所以我們後來改到另一面的戶外區坐
不過今天狗狗們到處跑來砲去加上老娘也有點累了
後來都坐在椅子上偷懶 ( 主要是相機也沒電了拉 ) 因此狗狗們的活動照片不多







然後上一篇的漫步雲端我有說過~妹妹今天很會到處亂逛
不只是在漫步雲端時這樣~到了綠葉方舟也沒變
真是個從一而終的女人ㄚ ( 怎樣? 我就說我書讀的不多啦! 成語這樣用不行嗎 )
下面這張照片.......................大家找的到妹妹在哪嗎?????
找到的話.....................................沒獎品啦 ! ! ! 哇哈哈哈
( 就說我們是清寒家庭很窮的咧 )



不過我們當天到是拿到禮物喔 ! 
TINA特地從澳洲帶回來給狗狗們的好吃零食~真是謝謝TINA讓你破費了
我家狗狗很喜歡喔 ! ( 好像我家小孩沒有不愛吃的東西吼 )



下次有時間我們再約一起去征服那片山頭上的每家餐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