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不知要去哪~想找個可以讓狗跑又不用花錢而且沒去過的地方
上網查詢了一下台北市的公園~發現以前的榮星花園改成的榮星公園
記得小時後爸媽曾帶我去過~對那兒的印象還記憶猶新
乾脆就帶妹妹來瞧瞧現在變成啥樣好了



妹妹 : 阿母~天氣那麼好幹麻給我穿衣服
妹媽 : 你都不懂阿母的用心良苦~我是怕你給老娘亂嚕搞的一身髒兮兮啦!!!



榮星公園位在中山區第一殯儀館旁邊~公園四周都有入口可進入
我是直接騎車到龍江路邊( 那裡比較好停車 )的入口進去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的草皮~很意外的假日竟然沒啥人.狗耶



先帶著妹妹繞公園走一圈~
一來可以了解一下公園.二來也想妹妹先消耗些體力
公園內的步道都蠻寬廣的~不過走過草皮區後發現其他區域的人都蠻多滴
懶的多做介紹~請大家自己看照片嘿
 
 
 
 
 


值得一提的是~公園內還有一個新蓋好的溫水游泳池喔
妹妹 : 阿母~不能進去游泳嗎???人家想游泳耶
妹媽 : 游泳池還沒開放不能進去啦! ! 就算可以也輪不到你游啦! ! !



雖然繞公園散步時沒有牽著妹妹~不過她還算乖都會跟著我走
( 雖然不會像孫子們跟那麼緊~不過跟以前比起來算好很多了 )
 


繞著公園走完一圈我們回到草皮區~想說那裡的人.狗很少
可以在那休息曬曬太陽~也能讓妹妹跑跑運動一下
誰知道.............到了草皮區後~叫妹妹去跑跑.她都不去
除了老娘丟餅乾出去時~為了吃她才衝出去找餅乾之外



其他時候她都趴在老娘身邊休息
叫她去跑跑自己去玩~竟然連動都不動一下~也太懶了吧.才繞公園走一圈是有那麼累喔
妹妹 : 阿母~我的腿短~你走一步我可是要走好幾步~
          人家的運動量是你的好幾倍耶



在那讓妹妹休息一下後~為了讓她運動到~只好帶著她再去繞公園
繞過剛剛經過的那些地方後~回草皮區選擇了另一條木頭步道
步道旁還有椅子可以休息喔! 
休息時妹妹不是望著水池嘆息( 因為想下去找不到地方下去 )



就是看著旁邊籃球場打球的人( 真不知道她腦子裡在想些什麼 )
 


最後竟然又給老娘趴下來了



老娘心想也許是因為今天這裡沒啥狗朋友伴遊
所以妹妹才這麼提不起勁~整個很頹廢的感覺
所以決定帶著妹妹離開美麗的榮星公園~這裡很不錯以後可以再來

接著我們母女倆又來到大佳河濱公園
假日的大佳河濱公園.人和狗真是超多的



為了讓妹妹運動~所以帶著她開始繞著草地旁的步道散步
冬天的河邊又種滿了美麗的花~記得去年冬天時也是種滿一整片美麗的花海
為了維護這片美麗的花海~所以沒讓妹妹和花海合影
反正去年也都照過了唄



走了一大圈回到草皮區~老娘坐下來休息~想說讓妹妹去跟其他狗狗玩
誰知道................這女人又給老娘趴下了




看著其他狗狗在旁邊玩耍~妹妹連動都懶的動一下
就連人家來找她玩~她也不要~~~所以老娘只好帶她又去"散步"直到四點半多
我們就結束妹妹慵懶又頹廢的一天了
妹媽 : 妹妹~你要是再這樣繼續懶下去~別怪老娘以後不帶你出門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