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上.中.下三篇都還沒看到狗狗們
想也知道老娘一定還會再寫一篇
當天出席的狗狗有
香腸


壽司


米蒂


尼莫&妮娜



當天大家在用餐時
放狗狗們在包廂內到處遊蕩
乖一點的就坐在位子上看大家吃好料的



然後貪圖口腹之欲的貪吃鬼則是到處覓食



懶一點的就坐在地上等人家餵



然後機車一點的就趁機......................



太久沒見到老相好.熱情一次爆發.還走到哪騎到哪咧



大人們吃飽在聊天時..小孩子就做做日光浴


壽司 : 我眼睛快瞎了我


香腸 : 我才是吧.............



等天也聊夠了~大家就往室外移動
帶狗狗們去草皮上活動一下




到了草皮也請店家放出她們的店狗.大家好交個朋友
沒想到店家的大腳小姐太過熱情嚇到了米蒂..
米蒂為求自保.警告了大腳..厄運也從此降臨


原來大腳是個自侍甚高的白目小姐
對於別人拒絕她的事..非常無法忍受
所以也出口教訓了米蒂..當場把米蒂嚇的驚叫連連
此時平時在家作威作福的李小龍~香腸先生.第一個躲的老遠
而每次出門都到處跟人家嗆聲的妹家軍
也瞬間消聲匿跡...裝做沒她們的事
只有對米蒂一往情深的壽司...馬上出面英雄救美


雖然事後嚇的兩腿直發抖..但我想應該會讓米蒂對你改觀啦


結束了這場驚魂記後..米蒂怎樣也不肯離開把拔的懷抱了



至於其他的...就被老娘抓來照相
尼莫&妮娜 : 照相就照相..還頂什麼頂..............



壽司 : 雖然妹姨覺得我跟妮娜很配..但我心裡只有米蒂一個
妮娜 : 去~沒看到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嗎



香腸: 小子..想幹麻???可別把口水滴到我頭上



看她們坐的位置..就知道兩兄妹感情不太好



最後放張老娘的滿意照..美美妮娜怎麼照都美






其實..這嘴臉才是她的真面目啦 ! ! ! 哈哈哈哈
看她好像嘴裡在碎碎唸..應該是在罵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