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趕場的一天 
晚上要去喝喜酒 ~ 所以早上不敢賴床
餵飽她們後帶著妮娜就往陽明山出發去
今天想去走走二子坪歩道
可是........搭了公車到山上後看到排遊園公車的長長隊伍
臨時決定改去陽明公園晃晃就好 
反正走步道的時間跟二子坪也差不多




沿途都沒休息一路走到公園
沒想到山上的公園也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很懷疑在這邊會有生意嗎??? 
我ㄧ度懷疑她可能本來是要去淡水的~因為視障所以才跑錯地方






帶著妮娜在公園內找了個涼亭
先稍作休息老娘也好吃個早餐
吃飽後繼續在公園內閒晃......一路晃到遊客中心






上次帶妹妹走人車分離歩道時就見識過山上的松鼠不太怕人
這次又看到松鼠直接在欄杆上吃遊客餵食的蘇打餅







拍了段影片 ~ 松鼠坐著吃東西的樣子好可愛喔
可惜怕妮娜會嚇到他們 ~ 所以只能遠遠的看......................









妮娜 : 我也想有人餵我吃蘇打餅
 






然後由於下午還有一場435要跑
所以我們祖孫倆就下山回家吃午餐了......................
光這樣來回走共一個小時 ~ 加上公園內閒晃的路程
對她們來說運動量應該已經足夠了 
我知道這篇有點混 ~ 但由於明天就要去懇丁曬太陽
所以請大家體諒老娘的心情 ~ 就湊合著看吧 
反正我家現在觀眾應該也沒幾個 
( 毛麻去渡蜜月應該只剩小俐吧   )





妮娜 : ㄚ罵 ~ 我版面好少







妹媽 : 少囉唆 ~ 去墾丁時多補你幾張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