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孫子們漸漸長大(明明就已經很大了@_@)
去年買的衣服今年穿已經變太短
加上之前妹爸跟朋友拿的一件吊帶牛仔褲
尼莫穿都沒穿過現在也已經穿不下了(身體變長了嘛)
之前就一直在思考要怎麼把衣服的長度改到適合他們穿
後來決定直接去材料行買現成的蕾絲加上去增加長度就好
(沒辦法~我承認我是懶人啦!!!)


材料費:高級蕾絲$510 ( 說高級是因為貴~ㄏㄏㄏ)
手工費:無價

這是牛仔褲改之前的模樣



本來是想把中間剪掉加縫一塊牛仔布增加長度的
可是後來發現這樣難度比較高~就決定直接把下半部剪掉
直接縫上幾層蕾絲改成蛋糕群啦~哈哈~反正我家女生比較多
這樣至少有3隻能穿~ㄏㄏㄏ

成品照



麻豆妹妹



麻豆妮妮



麻豆妮娜



接下來就是去年在MOTHER GARDEN買的特價品
本來想說只留2隻孫子所已當初只買2件~結果女生這件根本都沒穿到
在下面加縫一段牛仔蕾絲就可以增加長度囉^0^

半成品



成品



麻豆妮娜(因為這件現在只有妮娜穿的下~所以又讓她撿到了)



接下來是改我自己的牛仔裙(以前的迷你裙現在已經不敢穿了)
也是直接在下面加縫一段蕾絲啦~~ㄚ我就懶ㄚ~~~~

左邊那件還沒改~右邊那件是改好的



改著改著改上癮了~就又把之前米姐給的愛心墊拿出來
想說在外面多縫一圈上去就可以讓墊子變大放進塑膠睡盆冬天可以替換
結果手拙的我沒把墊子變大~反而改成另一個睡床啦~吼~~~
真是夠笨的了>.<




幸好妮娜還蠻捧場的~ㄏㄏ



目前最讓我頭痛的是~尼莫的藍色點點衣要怎麼改咧????
又不能像妮娜那件紅色的一樣縫上蕾絲加長~這樣會變成裙子咧
有好點子的朋友可留言告訴我喔~謝謝囉^0^~~~



--------------------------補照分格線---------------------


為了怕大家說我偏心~所以尼莫回家後找天有空趕快讓他試穿新衣
這件是原本要給他後來改給肥妮的藍色T桖

這件是本來就要給他後來借妹妹試穿的連帽T

尼莫:怎樣?大家看~老子身材還不錯吧!!!
妹媽:你才多大?竟敢自稱老子~真是不把妹爸放在眼裡~~~

尼莫:我正面也很可愛喔!戴起帽子比我媽好看多了啦!!!
妹媽:我看你是活膩了~這些話千萬別讓你媽聽到~
要不然ㄚ嬤也保不了你ㄚ>.<

接下來就是有希望朝泰國人妖界進軍的明日之星
不穿女裝已經煞死一堆男狗~穿上這件的話~嘿嘿嘿.....

右邊來一張

左邊也來一張

正面更是有著少女的羞澀ㄚ~哈哈哈哈(笑死老娘了啦^0^)
尼莫:ㄚ嬤~~~~讓我屎了吧!!!!!

P.S寫完才發現我好像貼錯篇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