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以為我會寫遊記對不對???ㄏㄏㄏ~就是故意不寫啦!!
先來篇話家常補一下柚子麻的胃~等有空再來寫遊記嘿~~~
最近時序已進入秋季~天氣漸漸轉涼~為了怕寶貝們感冒
所以上個星期開始就把之前撤出圍欄的塑膠睡盆又放進去囉^0^


可是由於尼莫可能有"男女授受不親"的認知~
所以不願和兩個女生同床(明明就是受不了太擠)
這時他乾媽的愛心睡床當然就得出場囉^.^
因為怕她們不小心尿在尿盆外把睡床弄髒~所以就又舖上塑膠墊
一方面可以防止睡床被尿弄髒另一方面可以避免她們踩到尿尿
(ㄚ嬤真是用心良苦ㄚ~~~~~~)

看她們睡的這麼香甜就知道ㄚ嬤的努力沒白費^0^
(到底努力了什麼ㄚ????)


尼莫說夢話ING:嗯~~~謝~謝~乾~媽~~~


沒多久~肥妮可能脂肪太多過熱就跑出來睡地板~~~


又過了一會~尼莫也跑出來了(可是他在看啥咧????)


原來是肥妮趁尼莫出來馬上就鳩佔鵲巢了~這小妮子真賊ㄚ~~~



所以後來就變成這付景象(咦~有個小孩的睡姿真是不雅觀耶)


拉近一看就是妮娜~她從小到大都愛這樣睡~
真是和她的長相一點都不搭>.<
(不懂的人請去看舊網誌曾提過喔~我很懶不會替你們找的啦!!!)




以為這樣就沒了喔~不會啦~又不是第一次來~想也知道我很搞圍
本來這樣睡的好好的~一直到隔天早上老娘出門時他們都很乖
誰知道晚上回到家看到圍欄內又恢復原狀了~只是地板上多了條浴巾
妹爸說因為她們有尿在睡盆的墊子上
然後大便還踩到塑膠墊裡面害他超難清的~只好全部拆掉移出來
(衛生習慣真差~一定是跟妹拔學的)
但妹麻我仍不死心~想打造一個舒適的窩給她們
(畢竟睡地板的浴巾上~這實在是...........讓我於心不忍ㄚ)
所以在尼莫去乾媽家渡假時~老娘又開始作怪了


這次改用運輸籠~一方面運輸籠是塑膠不怕尿尿沾到
另一方面運輸籠隱密性高~她們應該會更有安全感睡起來更舒適
但是因為假如兩個運輸籠都上蓋的話~她們就會跳上運輸籠越獄
所以....只好一個不上蓋(反正等尼莫回家可以睡蓋子啦~哈哈哈)
看她們睡的可舒服的呢!!!ㄏㄏㄏ~老娘得意死了~~~~~
(到底有啥好得意的?????)



而且她們女生還會自己分配房間喔!!
妮妮睡紅色那間~睡的真香甜ㄚ~~~


妮娜睡藍色沒屋頂這間~嗯~看她睡成這樣應該是很舒服啦!!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實在太低估我搞圍的功力了
還有啦~就是後來尼莫回家後一進圍欄馬上就去妮娜的房間躺
然後妮娜就很生氣的對尼莫猛叫(應該是在罵尼莫霸佔她的房間吧)
然後還一直試圖想把運輸籠內的睡床給咬出來
(但不成功因為尼莫太重~咬不動啦!!!)
但尼莫無動於衷.依然故我~最後公平的ㄚ嬤做出裁決
就是把運輸籠內的睡床拖出來給妮娜睡~
尼莫則是可以繼續睡在運輸籠內~這樣就皆大歡喜啦~哈哈哈
(剛上面說的都沒照像耶~可惜ㄚ~~~~~)
好啦~就這樣~沒啦!!!真的沒了喔~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