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回來了             詞.曲: 改編自周杰倫           演唱: 尼莫NEMO

我聽說通常在戰爭後就會換來和平
為什麼看到我的媽媽一直打我"尼莫"

就因為玩太hight    她就能拿我來出氣
我真的忍不下去   以為我較細漢


從小到大只有ㄚ嬤的溫暖    為什麼我媽媽 那麼凶
如果真的我有一雙翅膀 二雙翅膀 隨時出發
偷偷出發 我一定偷偷出走    從前的教育
別人的家庭 別人的媽媽種種的暴力因素一定都會有原因
但是呢    我根本都沒有錯虧我叫你一聲媽~媽我回來了

賣溝ㄚ捏趴瓦~媽媽

瓦公ㄟ威 里干ㄟ聽?
賣溝ㄚ捏趴瓦~媽媽

難道你嘴 不會酸嗎??

12345678    12345678
我叫你媽    你咬我ㄚ這樣對嗎    幹麻這樣
何必讓hight牽鼻子走~瞎~說都說不聽 聽
痛都是我在痛 痛~~~~



P.S 我不知道怎麼弄的把這篇和之前那篇的一部份
搞成字被藍色覆蓋住了有沒有人可以教我弄回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