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尼莫在小的時候曾在網誌上演唱過一首媽~我回來了
隔了很長一段時間的今天~~~尼莫莫又開了金嗓
今天要爲大家演唱的是改編自趙傳那首膾炙人口的歌


我是一隻小小鳥                                改編自趙傳的歌曲          演唱者 : 尼莫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
想要飛 卻怎麼樣也飛不高 




也許有一天我飛上枝頭 卻成為別狗的目標
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睡不著
我懷疑我的寶貝蛋是不是已經被燒掉???




蛋蛋會怎樣究竟有誰會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種傳說 我永遠都找不到 




我的那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 卻飛也飛不高
( 妮娜OS : 你的小鳥是要怎麼飛又想飛到哪去ㄚ??? )



 我尋尋覓覓 尋尋覓覓蛋蛋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