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妹媽帶著孫女妮娜厚著臉皮當輝哥小俐的跟屁蟲
來到位於某校園內某一區的飛機草坪
為何稱為飛機草坪就是因為這個飛機啦!



今天妮娜在這認識很多大朋友喔^0^
有見過面的PONY



米蒂當然是一定有的啦


新朋友LAFY


還有晚點在那遇到的快食王冠軍小魯


小艾(是男生喔!但我覺得他長的好秀氣喔)


除了這些朋友~在那也遇到很多人帶狗去玩喔
由於妹媽都不知道名字所以就自己隨便取囉~哈哈哈
黑白郎君


假沙皮(根據他主人的說法~這才是真正的沙皮狗呦)
他主人是個操著一口標準流利國語的老外咧!


小黑先生


小黑先生的妹妹~小黑小姐
(看也知道這是米蒂吧~ㄏㄏㄏ)


小黃先生~他跟小黑才是真正的一家人啦!(同主人)


活力紅貴賓
他主人手上還有一隻幼犬~好險妹妹今天沒來~呼.....

今天妮娜仍努力維持妹家一貫的家風"懶"
除非老娘跑給她追要不然就是像這樣一直賴在地上不動
(以為自己是貴妃嗎?哼!)
妮娜:我是在守護米蒂姊姊的屎包耶~
裡面有我最愛吃的黃金~開心~開心~~~~
妹媽:噁@_@".....................


看看人家米蒂~除了找雞骨頭的才藝外
還能憑空變出一堆玩具~就算不當醫生還有個一技之長
除了網球之外還有變出一根香蕉喔!可惜我沒拍到照片
米蒂變網球


要不然也學學PONY葛格很自HIGH
光一截LAFT的水管就可以玩半天~連喝水都捨不得放



或者跟著他們去撿撿樹枝為環保盡一份力




別每次出來就只想到吃的~看看你腰身都不見了啦>.<



又吃


要是老娘不給你追我看你連動都不想動吼??


妮娜:ㄚ嬤都沒體諒我是個掰咖ㄟ~還一直要我跑
妹媽:你..........................



其實我最近很沒靈感也沒動力寫網誌~就懶ㄚ~~~
只是怕太久沒寫被那些粉絲們抗議(妄想症發作)
就想乾脆報告一下去飛機草坪的事好了
沒想到隨便寫寫又是一長串@_@"
我真的不是故意搞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