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看外面出了大太陽沒帶她們出去跑跑實在可惜
所以和PIGGY麻約好後就來到這個遠在天邊近在娘家眼前的櫻花崗公園
這公園我經過好幾次卻從來沒發現~要不是PIGGY麻告訴我的話
我看我永遠也不會發現~因為實在是太隱密啦 ! 
雖然外面有招牌但從外面真的看不太出來喔
要先走過一小段木頭步道後才會看到左邊這個小徑
然後才會看到右邊的公園
 


可能是時間還早所以公園內幾乎沒有人~就在溜滑梯那替她們拍起照來了





不過溜滑梯這蚊子實在很多~沒幾分鐘我就被叮了好幾個包
所以我們移到前面一點的空地~空地旁還有間很漂亮的建築物
不知道是住家還是公司行號?可能不是正門因為也沒看到門牌
一開門就是公園~真希望這裡就是我家啊............................................



PIGGY今天整天都咬著她心愛的小球一刻也不願放開連喝水時都一樣
所以拍到她的照片幾乎都是嘴裡咬著球的




只有幾次好不容易讓PIGGY麻搶到球才能丟給她撿



就連要照相也一定要拿球吸引她才行
看她球被媽咪拿走時著急的樣子還會發出著急的聲音~真是可愛咧



隨著時間越晚~終於看到一些媽媽們也帶著家裡的狗來散步
我們也差不多要回家囉~就讓PIGGY.MISA和妮妮跟大家說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