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星期一和延強麻帶妹家軍來這鬼吼一小時後
相隔一個星期的今天~又是相同的星期一下午..............
老娘又帶著妹家軍來到大佳河濱公園
其實以前老娘我對大佳的印象不不太好
主要是人多.狗多.黃金多 ( 這在很久前的網誌我就說過 )
不過上星期一來的時候就改觀囉


上星期來的時候因為是平常日的下午
所以沒啥人~連狗也只有小貓兩三隻 ( 說狗怎麼又說是小貓 )
最主要的是這裡的草地變乾淨也變短囉 ( 黃金的蹤影幾乎看不到 )
加上我家到這比到美堤近~所以啦 ! ! ! !


今天老娘挑戰獨自一人帶四狗 騎著我的愛駒小白載著妹家軍全員
再度來到大佳鬼吼囉
妹家軍 : 衝ㄚ~~~~~~~~~~~



妹妹 : 殺~~~~~~~~~~~~~~~~~( 是要殺啥????????? )



每次她們一起出遊看到草地~先狂奔是一定要的啦




妹家軍的小孩出門時除非有朋友一起搶要不然是不太撿球的
所以老娘帶她們出門也都很少帶玩具 ( 帶了又不玩~費事 )
不過今天為了怕她們又像上次一樣鬼吼鬼叫的擾人安寧
所以老娘帶了個她們吃剩一半的牛奶骨出來
帶牛奶骨出來不是給她們吃的~是要和她們玩我丟她們撿的遊戲啦 !




今天可能因為有骨頭撿著玩~所以有分散她們的注意力
雖然還是會對靠近的人,狗叫囂~不過情況比上次好一點



然後我們還在那遇到一位替自行車雜誌拍照的女攝影師
她說是來拍大佳的自行車步道的~結果看到妹家軍太可愛
所以忍不住替她們拍了很多漂亮好看的照片喔
( 下面這些照片是我拍的啦 ! 她的專業照片下一篇會po出來喔 )





最後放幾張妹媽自覺還蠻滿意的照片給大家瞧瞧來結束這篇囉
當然還是我照的不是專業攝影師照的啦~請大家別見笑嘿


這張畫面雖然很亂~但我很喜歡這種自然的動態感



這張也是~而且旁邊的妮妮自動變模糊只有妹妹比較清楚
               妹妹這張有沒有像亂髮魔女咧



這張是妹妹靠在我身旁休息時自拍的
我喜歡她的表情還有我們母女相依偎的那種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