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前一直在煩惱要帶哪一隻出去
妹妹前天跟尼莫已經去過樹林體育場
妮妮雖然前幾天也去參觀了啾比家的透天厝,但不算有跑到
妮娜是一定要帶出門的 ! 明天跟我媽出去又不方便帶狗
所以妮妮和妮娜都得今天帶出去跑
但假如只留妹妹在家
真不知回家時,她已經自殘成啥樣子了
後來聽從nori拔的建議~全帶出門
反正老娘也不是第一次這樣做了


結果今天就帶著她們母女三狗檔來到大佳河濱公園
而且老娘還遲到了半個小時
( nori拔~真是很不好意思 ! 老人家動作慢,我知道你不會計較的吼 )



其實今天的照片都是nori拔走後照的
可不是我排擠他們家nori&paaru喔 ! 
是因為一開始我們待的地方狗比較多 
我光顧著妹妹不讓她犯殺戒,還要警告兩個小的別一直對人家嗆聲
整個就是很忙,根本沒時間拿相機出來照相
而且還有一對很像阿公帶來的兄弟檔小朋友
一直來跟妹家軍搶球,搶到後來弟弟還因為搶不過哥哥一直哭
而且只要我球一丟出去他們就跑去撿
ㄟㄟㄟ~球是老娘拿給我家孫子玩的
你們想玩不會叫你們阿公去買一個給你們玩喔
幸好他們對狗狗沒有什麼不敬的舉動
要不然老娘一定開罵


後來nori拔他們離開後
我就帶著她們三個來到隔壁那塊草皮
沒想到這裡竟然一隻狗都沒有喔



所以當然就在這帶著她們母女三狗跑個痛快啦









後來遇到一家很和善的人帶著小朋友來跟妹家軍玩
順便利用這個機會讓她們社會化
照片只拍到妹妹的,其他的都糊掉了



也趁機拍了她們的獨照







告別了這一家人後
帶著她們三個一路沿著河堤又散步回到噴水池旁的大草地
此時草地上的狗和人已經聚集的很多
帶著她們一路走入狗群中,讓她們熟悉一下其他狗狗
接著又帶她們開始繞草地走了一大圈才找地方休息
在休息的時候,又見到了nori一家
可惜老娘和小孩都累了,所以沒跟她們一起跑跑
休息了一會後~我們就踏上歸途囉
直到現在她們三個都還呈現睡死的狀態
看樣子今天在大佳待的三個半小時真是很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