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這天帶著妮妮中午回娘家吃完午餐後
本來想帶她去天母運動公園跑跑的
可是天母運動公園還在施工
( 怎麼到處都在施工ㄚ? ???  )
想不出天母附近還有啥好地方
所以帶去妹麻那剪完指甲後
就近帶妮妮去了天母公園
夏天時曾帶妹妹來這回味過兒時記億
這次換妮妮來


祖孫兩在公園內到處晃來晃去
妮妮現在單獨出門時表現的還不錯
雖然還是會對人家叫..但至少敢單獨到處聞聞晃晃
比起以前整個黏在我身邊不敢走遠的膽小樣..真是進步很多了
妮妮 : 阿嬤~我現在很厲害了..還敢自己玩這些東西耶




到處閒晃的妮妮..現在敢走離開我身邊很遠了




這張大家看的出來妮妮在哪嗎????  沒獎品喔



帶她去溪邊瞧瞧..她一直沒發現旁邊有條溪
比給她看她差點沒給我下去涉溪..幸好老娘及時抓住她




雖然阿嬤沒法每週都帶你們到處去很棒的地方玩
但我想你們應該也跟阿嬤一樣....只要我們能互相作伴
不管去哪都好.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