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馬麻去香港所以小孩全住到dog n us的3M+MM
今天趁著放假跑一趟
順便看看馬麻不在身邊的小孩有沒有乖乖的
下午跟毛家約好去藝術大學跑跑
就帶了被點檯的molly小姐出場



只是難得包場的大草皮



卻因為馬麻不在身邊而悶悶不樂
幾乎都是坐在我們身上或身邊當雕像...........



只有傻大個~蘇九斤來回忙碌的穿梭在乾爹和乾媽之間



還當起保鑣保護molly小姐~不讓蒼蠅靠近她身邊 



甚至表演才藝想讓molly小姐一展笑顏
尼莫 : 我正在"李糖滑"特技團受訓~代號蘇九斤...請各位多多指教



無奈molly小姐一點也不領情......
眼裡始終只有毛拔............................手中的零食



或是難得下草地...以為她終於願意起身活動一下筋骨
結果原來是內急 ...............................



要不就是搜尋蘇九斤掉落的零食



馬麻不在身邊的molly小姐真是有夠落寞的..........
連平時最討厭的小朋友近距離接觸..甚至抱著她
也是連屁都不敢放一個
molly自我催眠ing : 這不是真的...我在作夢...我在作夢.....



蘇九斤 : molly小姐~雖然馬麻不在身邊...但有我陪著你ㄚ
molly :  ..........................................



molly : 馬麻你快點回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