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由於下雨加上提早去吃父親節大餐
所以妹家軍在家宅了一星期沒出去
周六下班後趁著沒雨趕緊先帶兩姐妹去大佳跑跑
三點過去完全沒人
越過草皮.找了棵樹下放好家當
就帶著兩姐妹開始跑跑
 
















正當老娘在得意被我包場之際
旁邊殺出一隻程咬金





可惜兩姐妹的驅逐聲不但沒把黑狗兄趕跑
反而把他給引過來了 






然後接下來倒楣的就是老娘
也不知為何 ? 黑狗兄聞了聞我身上的味道後
就把苗頭從兩姐妹身上轉向我
開始一直想騎老娘的大腿
所以接下來的半個小時老娘都在跟黑狗兄奮戰

後來想想這樣下去我們根本沒法好好運動
只好用牽繩牽著黑狗兄
一邊想辦法把他從我大腿上拉下來
一邊越過大草皮去找尋他的主人 

幸好後來剛好他的主人來找他
要不老娘本來打算要犧牲一條牽繩把他綁住
在請旁邊店家等我離開後再放開他




既然都大老遠越過草皮了
就帶著兩姐妹改到大直橋下吹風休息





還有小妹妹來跟她們玩





離開前又去散步一下就回家囉






p.s 老娘事後回想黑狗兄該不會是聞到我家"公狗殺手"尼莫的味道
       所以才會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