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踏馬的,老娘剛剛不知道按到什麼鬼鍵
一不小心剛剛打的文章全都不見蛋了
只好從頭來過惹....................
話說星期六趁著不用上班的早晨
帶著妹妹跟尼莫母子倆本來打算來去米倉國小瞧瞧的
誰知道騎到門口發現..............竟然沒開






所以只好繼續往下騎,來到八里左岸
車停在55號cafe後帶著她們一路散步到遊客中心








在遊客中心旁的涼亭坐下來休息
就叫母子倆去自由活動了






可是今天真的很熱
雖然才上午九點多,但太陽已經很大了




所以母子倆都一直待在涼亭下喝水+喘氣
哪都不想去的樣子
妹妹 : 叫老娘去太陽底下跑~是要我的命吧
尼莫 : 對咩~我才不是阿呆咧


 



後來可能真的太過無聊
妹妹還是帶著尼莫到處閒晃去了
結果老娘照這張照片的下一秒就發現
母子倆個竟然輪流在嚕照片中我圈起來的東西



趕忙過去查看一下
不看還好.....一看真是驚到我了
瞧瞧~~~~怎麼在遊客中心前的草皮上
就大剌剌的躺著一個狗頭白骨..............................




然後不怕死的尼莫(是說狗都成白骨了還有啥好怕的???)
還把狗頭骷髏從側面嚕成正面








趕緊把母子倆都叫回來(希望她們沒驚擾到狗靈)
我可不想回家時多了隻狗ㄚ~~~~~
妹妹 : ㄚ母太大驚小怪了,搞不好人家早就投胎去了






後來太陽越來越大
雖然她們穿著降溫衣,老娘也不想冒著讓她們中暑的危險
所以決定往回程走去
一路上妹妹一直想找地方下海




老娘還得注意盯著她叫她回來
看她被叫回來的表情多無奈........
至於大摳呆真是一逮著機會就要吃草耶




好險妹妹沒發現這小片花叢過去就是沙灘
過了沙灘就有地方下水~呼~~~~~~
 



現在這種天氣
難不成下次老娘得天還沒亮就帶她們出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