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家小白年紀一把已經沒法帶載我上陽明山
但喜愛陽明山的我三不五時還是會想帶她們上山走走
所以星期天我帶著妮妮搭公車上山去了
今天的天氣很好
看到山上的藍天白雲讓我心情更好




大熱天想躲太陽又想走步道的話
二子坪是我的首選
整條步道走起來輕鬆又涼爽
重點是沿路都有樹蔭幾乎曬不太到太陽




今天妮妮表現很好喔! 沿路看到狗都沒亂叫




就連前面有隻大拉拉,在老娘的"提醒"下
她也是乖乖的安靜通過喔




到了終點的涼亭,找了地方坐下休息
老娘也開始享用我的早餐
沒錯~看我多命苦,假日還得跟平時上班一樣時間出門
重點是早餐還沒吃就帶她們去健行
妮妮喝過水也自己鑽進袋子休息起來了
 


這時旁邊剛剛遇到的拉拉也過來休息
他走路的速度明顯很緩慢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已經13歲了
雖然上了年紀主人還是常帶他上山健行運動
看臉一點都不覺得他有13歲咧
長的好可愛~也能想像到他少年時期的調皮可愛貌




趁著妮妮一直躲在袋子休息不肯出來
 



老娘也去好好的盡情的摸摸這隻乖拉拉
要是冬天跟他一起抱著睡一定很舒服ㄚ
 



正在休息的"摸悶"就接到輝哥的電話
要來個午餐約會~
所以就趕緊告別拉拉帶妮妮下山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