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帶著妮妮&尼莫來到淡水滬尾炮台
主要是週日早上來人潮會比傍晚少
畢竟我家叫囂功很容易嚇到人&狗
所以老娘都會特意避開人潮多的時段
到達後先放風,老娘好吃個早餐




早餐吃完後就帶著他們去走步道散步
繞個兩圈坐下來休息個15-20分鐘後再繼續




兩個孫子依然沒讓我"失望"
所到之處經過我們的狗狗都被叫了




這樣走走停停了幾趟
看到遠遠的有位小姐也帶了兩隻臘腸來這散步
兩隻小短腸輕盈的體態,在草皮上恣意的奔跑
馬上就吸引到老娘的目光
但由於怕我家叫囂兵嚇到她們
所以不太敢靠近跟她們交朋友
剛好休息時她們從身後經過~就過來認識囉




可能是同類的關係~
雖然一開始有對她們叫.但後來就沒再叫了
老娘也跟她們的主人聊了起來
(在聊天的同時尼莫他們仍然對其他靠近的狗狗叫囂)
 



然後短腸的主人突然問了句 : 你是妹妹麻嗎???
沒想到妹家軍叫囂到出了名的地步
竟讓人家憑著這點認出老娘(真是汗顏ㄚ)
結果短腸主人自我介紹後~
我才知道原來她竟然就是咖比麻
我也很天兵...明明剛剛她就有說她的狗叫咖啡&豆豆了
我竟然還沒想到




咖啡超活潑.可愛的~很喜歡玩球喔!!!
(我好喜歡她的個性喔 )
 



豆豆跟我家的比真是個乖寶寶
不吵不鬧也不會跟人家搶東西
(雖然咖比麻說是因為我家的搶先一歩叫了)




緣份真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本來上次烤肉會沒機會見到面
今天竟然在這巧遇~也很高興認識咖比麻喔
果然Tina小姐的朋友們各個都跟她一樣很好相處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