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早就該寫了~無奈前幾天實在太忙所以才拖到今天
話說以前妹媽都會到處潛水看看各家腸友的網誌
所以早就知道KATE小姐養了幾隻可愛的臘腸
但從沒發現有哪一隻和我家小孩相像(看太多眼都花了當然沒注意)
就在某次KATE小姐在我網誌中留言說她家的MAKU先生小時候和我家妮妮很像
所以妹媽我就又專程跑去她家看照片~一看之下發現.................
還真是像咧~~~~所以後來我就一直希望他們倆能見個面認識一下





就在5/7那天終於他們見面了
當然趕快抓住機會猛照相囉嗦!!!
而且為了比對他們的臉還照了很多貼面照~ㄏㄏㄏㄏㄏ





濕身貼面照
MAKU:媽媽~幹麻把我們靠這麼近?這小妞是誰ㄚ?





MAKU:要照相喔?看我的招牌笑容!!!







MAKU本狗真是超級可愛~表情多動作也多ㄛ
看妮妮都呆呆的
MAKU:媽咪~這妹妹肉多坐起來蠻舒服的耶!!!
妮妮:為什麼人家個子小就要在下面當椅墊ㄚ~~~~







MAKU:換個POSE再來一張~嘿嘿!!
妹媽:妮妮~照相了妳還在看哪ㄚ?看看人家MAKU葛格多會擺POSEㄚ~~~







雖然見到本狗一比對沒那麼像(MAKU是小時候和現在的妮妮像)
而且他們也沒任何血緣關係~但妹媽我很高興見到MAKU本尊ㄛ
想看MAKU小時候照片的朋友可以點首頁的連結去KATE家看看喔~ㄏㄏㄏ





妮妮:ㄚ嬤原來你帶我來這玩是為了要見MAKU葛格ㄛ!
那我希望以後MAKU葛格可以常出來~這樣我又可以出來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