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3M麻搭著奶茶家的車來到愛狗參加捲捲&Piggy的生日會
我們到達時已經有一些朋友早上就先來玩水了
今天參加生日會的朋友很多都是沒見過面的~
由於壽星家人緣太好,所以早早就已經人(狗)滿為患把餐廳擠的是滿滿滿



今天與會的貴賓們
ViVI家.Amos家.生魚片家.Julia家.詹餅乾家.Nori家.迪迪家.冠冠家.尼莫家.將將家.Mango家.
麥芽糖家.Q比家.Chami家.3M家.奶茶家和我家等等等等............................






出席的狗狗們有 ( 由左 ->右 . 由上 ->下 )
壽星捲捲 & Piggy ~ Milky & Open ~ 詹餅乾 & Mango ~ Q比 & 奶茶 ~ Misa & Molly
Amos & ViVi ~ 麥芽糖 & Kaper & Kimo ~ 尼莫 & 將將 ~ 迪迪 & 大摳呆尼莫~ 莎柆 & Paaru
Paffy & Pony & Chami ~ Nori & 幼幼組代表
















吃飽喝足接下來當然然就是重頭戲登場~切蛋糕囉
好可愛的蛋糕啊 ~ 切完蛋糕當然是先讓壽星享用 ~ 壽星最大啦 ~ 哈哈哈
聽說我家大摳呆吃完自己的還到處去吃別人的~ 一切都是蛋糕惹的禍啊 !
( 明明就是自己顧著到處照相沒空管小孩 )






吃完蛋糕理所當然的就是戲水時間囉
吃下去那麼多熱量當然讓他們好好的消耗點卡路里嘛
可惜今天尼莫濕疹不能碰水~我們只能在岸上看著大家戲水~幸好還有其他馬麻們一起搞圍
所以我們那天真是大聊特聊~聊的有夠爽快的啦 ! ! ! 哈哈哈~~~




聊天時順便替狗狗們拍照~幾乎都是照我們這些沒下水的狗~
(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我偏心 )









另外還有失敗的合照
由於每次看ju家的kimo都覺得和我家的大摳呆尼莫很像~所以想讓他們兩來張合照
誰知道兩狗超級沒默契不說還非常沒有互動~ 看kimo還要媽咪用手推他的臉過來合照 
kimo : 是誰說我跟這個大摳呆像的??我看我跟他一點都不像 ( 尤其是身材 )
尼莫 : ㄚ姨~你手上的餅乾是............................ 





算了~還是跟壽星祝個壽比較實際
在這就祝帥王子捲捲~永遠那麼帥.那麼捲.那麼爆毛~當然還要有吃不完的零食
                               身體永遠那麼健康~至於子孫滿堂的話........就看你老娘啦 !





再祝另一位壽星Piggy~永遠那麼清純美麗~身材永遠保持水蛇腰~吃不完的零食也是一定要有的啦!
                                   當然除了身體健康之外還要有玩不完的球球囉





P.S 希望兩位壽星不會跟我計較今天手又抖了~照的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