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過農曆年最重要的一件事..............
不是壓歲錢~不是放鞭炮~更不是大掃除~
就是領年終獎金啦!!
(小時候是領壓歲錢隨著年紀的增長就會變成領年終了>.<)
妹媽的工作福利差~老闆龜毛小氣是眾所皆知的事~~~
想當然爾年終當然也不會多到哪去~
做了6年一直都固定是1個月
算了~有總比沒有好~幸好老娘樂天知命容易滿足~~~


總之就是過年前妹媽就有很多東西想買
但礙於經濟的因素(我就說我們家境清寒啦!)
所以終於等到領年終可以一次買齊對自己來個大放送了~
哇哈哈哈哈~~~~~~~~
首先第一樣就是留言版
客廳的變電箱之前我們是掛著2006年的月曆遮醜
但今年妹拔做的那種沒法掛~我也不想用雙面膠帶貼
所以就去IKEA買了一個留言版當然也是買最簡單又便宜的囉
白色素面的鋼板可以用磁鐵也可以用麥克筆在上面留言
用磁鐵貼上妹拔訂做的月曆海報就OK啦!!


第二樣就是妹媽肖想很久的安全門欄
這是給兒童用的也很多人買來給狗用
可以雙面開關~單面可上鎖實在很方便~
這樣以後妹拔睡覺時就不怕寶貝們跳上床吵他囉
妹妹&妮妮:過不去....................
妮娜:ㄚ嬤~嘿系蝦米哇勾ㄚ?????


看妹妹的表情很憂愁呢~在愁想不出辦法過去嗎?哈哈哈


第三樣就是臘腸專用外出背袋
自從看了毛麻買給尼莫的那個可愛米老鼠背袋
我就很喜歡~
加上之前去MOTHER GARDEN試背他們的背包後
發現我想要的那種防水布材質的太軟撐不起來
價格也相差了一半以上~雖說是大放送但也得留點錢包紅包
後來就決定買這個相同圖案不同顏色不同款式的背袋
一收到貨回家拆開後~大家都瘋了@_@
全部一窩蜂拼命的想鑽進新背袋裡


最後當然是妹妹獲勝啦!!!


讓尼莫示範背起來的樣子


第四樣是跟背袋一起買的
MOTHER GARDEN的特價彩虹星星T桖


尼莫:我口愛嗎?????


第五樣就是很久以前妹媽就看中卻一直不敢下手的
blueberry星星&心型圖案的藍色和粉紅項圈
藍色的給尼莫粉紅的給妮娜~這樣大家的項圈就都齊囉^0^
(妮妮的很早就買同牌的黃色項圈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