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逛奶油家時發現一個可以測像哪個明星的方便網站喔
當然馬上就來試試看囉
用這張上次去PD參加變裝PARTY時的美照替妹妹測


我這個電腦白痴搞了好久終於結果出來了
可是我卻一個都不認識 >.<
而且我不會像奶油媽一樣把結果PO出來耶
只好用土法煉鋼..把照片一個一個貼上來了~唉

這是第一名.叫啥Ana Beatriz Barros
雖然妹妹媽我不認識她.不過幸好長的還不賴呦~性感耶


這是第二名.Natasha Henstridge
我還是不認識


這是第三名.Keri Russell
感覺臉比較大.可能現在懷孕中的妹妹就像她吧~豬頭妹~哈哈哈


這是網址.想玩的可以去試試喔~嘿嘿~打算等會來測自己像誰

http://www.play-analogia.com/cgi-bin/index/k/?ks=hPofY2jJ81TA3th2qBukpaII5sMUbPAPh7b2chCH
**** 續集 ******************************* 結果剛想去測自己時發現電腦裡都是妹妹的照片
我連自己的獨照都沒有~哈哈~那就再替妹妹測一次好了
這次用這張去測
用不同照片測的結果也不同耶~^0^
第一名.Linda Evangelista 好像是個名模呦


第二名.Kang Hye-Jeong 是東方人.一樣不認識不過還蠻可愛的


第三名.Stephanie Seymour 誰ㄚ???好像也是麻豆耶


這次的結果明顯比剛剛好多了~ㄏㄏ
P.S 發現無名的一個小問題~就是只能PO放在無名相簿內的照片
所以若有人在相簿內發現這幾張明星照
別意外喔~因為刪掉的話這裡就看不到了~沒辦法我是電腦低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