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請假要和朋友出去就順便帶了尼莫來公司
一來妹妹正在閉關中二來要訓練尼莫的膽量
尼莫到了公司仍然是個沒長進的膽小鬼一直要我抱
不像妹妹以前來公司時對任何東西都很好奇到處看到處聞
本來想說這樣也好~就不會被2老闆發現我帶狗來公司
結果他竟在2老闆進來時對著他叫了幾聲~唉~~偷渡破功






中午離開公司帶著尼莫和朋友去公館一家"馬"辣吃麻辣鴛鴦火鍋
中餐$359+一成(吃到飽~還包括哈跟打死冰淇淋喔)


看看尼莫這付嘴饞的樣子~人家可能以為我不知餓了他多久咧~丟臉ㄚ丟臉






晚上還背著他去逛街~每個看到他的專櫃小姐都愛死他了
(就長著一張會騙人的臉~明明是個俗辣又機車愛叫的小孩)
應專櫃小姐要求把他放出來~當然還是俗辣一個ㄚ~一直追著我要我抱


難得照到一張好看點的照片






妹媽P.S : 其實他這樣俗辣還是有點好處啦~^0^
至少不用怕他像妹妹一樣動不動就激動的偷親人家或者跑不見.




--------------------------------------尼莫.妮娜交接分格線-----------------------------------




隔天星期六和我媽約好去逛毛毛麻介紹的台灣故事館
今天改帶妮娜出門~大家輪流囉~ㄏㄏ
在捷運等我媽時妮娜和尼莫的表現完全不一樣
尼莫是都待在袋子不敢出來~就算被我抱出來也是一直趴著我的腿要我抱
妮娜就大方多了~雖然尾巴是下垂的不過至少會自動走出袋子好奇觀望四周






因為台灣故事館不准寵物進入~妮娜是偷渡進去的
所以只敢在1.2個地方讓她小露面一下


在糖果玩具店內~身後是古早玩具





在溫泉旅社的櫃檯~內將妮娜~ㄏㄏ






後來妮娜很乖都一直待在袋子裡睡覺~從頭到尾都沒人發現喔~ㄏㄏ偷渡成功



妹媽P.S : 後來去餐廳吃飯因為也是禁止寵物入內~所以仍然是用偷渡的方式
但是妮娜可能是睡飽了在袋子裡一直動來動去的~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幸好後來還是很識相的繼續睡覺~ㄏㄏㄏ



妹妹 : 為什麼你大姨媽來看你就可以出去玩~我卻要閉關練慾女心經???不公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