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阿母帶我去咖擦以後,我的身體起了"些微"的變化
每次出門時都會被人指指點點在背後說
"妹妹好像變胖了"或是"好大的屁股"之類的
我阿母爲了不想讓我出門時再被人指指點點+恥笑
所以很努力的替我節食
每天吃的飯變少了還摻了什麼減肥專用飼料
連晚上的點心時間也被取消



因為我是個懂事.聽話又孝順的乖女兒
爲了體諒阿母的苦心和辛勞~
所以我也發憤圖強.發誓要努力減肥瘦身~
一定要讓身材恢復到生產前的苗條模樣
因此我自己設計了一套魔鬼瘦身操
每天做個十五分鐘到半小時~這樣持續下來
相信不到一個月一定能恢復我魔鬼般的身材



這個魔鬼瘦身操其實很多狗狗也會做
而且還要另一狗的配合才行
幸好老娘我當初生了幾個小孩現在終於派上用場
大家不要急~現在就由我跟我兒子尼莫爲大家示範






~~~~~~~~~~~~~~~~~~~~~~~魔~鬼~瘦~身~操~~~~~~~~~~~~~~~~~~~~~~~





1~2~3~4 (此照片由於當事者動作過於激烈導致畫面模糊 )






2~2~3~4






3~2~3~4






4~2~3~4







換個姿勢再來一次.............






看了這些清楚的動作分解圖示
相信其他想一起瘦身的好兄弟(不是七月半的那種).好姊妹們也可在家做囉
讓我們一起努力減肥~朝著魔鬼般的苗條身材大步邁進吧!!!




尼莫 : 葛格我是有練過的~小朋友千萬別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