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陣子我才剛過四歲生日
可是我媽說我跟她一樣已經開始步入歐巴桑的年紀了
大家都該知道~對女人來說
最最重要的....莫過於就是青春了
自從知道我已經開始進入歐巴桑的階段後
我每天都很擔心.........
擔心我逝去的青春不復返


前兩天又適逢母親節
為人父母者, 對孩子們的擔心是一輩子的
雖然那些死小孩都已成年
尼莫的個子甚至比老娘還大 ( 吃的也比老娘多 )
但我對她們的操心卻從沒間斷
一要操心兩姊妹都那麼大了,對"黃金"的偏愛卻..............
雖說肥水不落外人田
不過.......可不可以別用這種方法啊 ????????
且老娘不需要這種肥水或黃金啦

妮娜 : 阿母~~~你忘了我跟姐姐都在環保大隊水肥隊上班喔
         沒有我們辛苦"工作", 你哪能有乾淨清潔的環境衛生咧~~~~




至於我那沒用的兒子,就更沒啥好說了
長的一付大塊頭,卻是中看不中用~
膽子小的可以,整個就是俗辣巴,一點都沒遺傳到老娘的性格就算了
還整天擺出一副痞子樣,自以為自己很帥~真是沒救了

尼莫 : 怎樣~老子帥唄~~~~~~~~~



基於上述的種種因素及壓力之下
在某天的早上一醒來~老娘竟然發現..............................
我鬼剃頭了啦!!!!!!!!!!!!


沒了飄逸的長髮~叫老娘以後怎麼出去見人啊~~~~~~~~~~


還我毛來~還我毛來啊 !!!!!!!!!!!!!!!!!!!!!!!!
我不依~我不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