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看標題就知道啦~我這篇是在"搞為"的啦!!!
人家搞為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相信見過面或沒見過面的朋友都了解我喔~~~~




上星期五在和米米姐聊星期六的行程時從米米姐那得知有便宜的推車可買~
我這個勤儉持家的主婦當然是二話不囉唆馬上衝去看ㄚ
還真的很便宜喔~一台只要$990~買滿$1200還免運費耶~哈哈哈哈
因為我之前就想過狗子數增加後可用推車帶出門~所以一直很想買
但一方面礙於妹爸的反對以及價格的居高不下~所以遲遲無法下手
但今天看到這個好康的怎麼能錯過啦!!這樣會有損我勤儉持家的美譽耶~~~
所以囉~馬上就給他敗下去了~還買了條項圈給妮妮~這樣就湊滿$1200了耶~YA
(因為她的項圈被機車尼莫給啃爛了~~機車尼莫的嘴賤等會在後面會說明)

將將!!推車在此~~~








沒想到價格便宜送貨速度也超快的~我星期五買~貨星期六中午就送到了耶
本來當天就想馬上用的~但妹爸很龜毛說啥推車放不進去他的車~只好作罷
先讓妹妹坐坐推車過乾癮(因為那天沒有要帶她去~所以推車讓她先坐)
一開始打開箱子拿出推車時妹妹有點好奇有點小怕怕~沒見過這種大東西吧~ㄏㄏ
不過把她抱進推車坐她馬上就適應了~還坐的蠻舒服的樣子耶~看看唄!!!


妹妹:媽咪~你知道我不愛走路所以專程買給我的嗎?真是太好了~以後都不用走了~~~







妹妹:趴下來也不錯呦~要是裡面有放點零食和飲料會更好啦!!!
妹媽:你想的美咧!!









這個推車雖然沒有我之前看的那種日本進口的推車高級
不過我是個勤儉持家的主婦嘛!!東西陽春點能用就好ㄚ~不必講究外觀啦!!
(小聲說:我有想過要是嫌外觀不美~可以請美麗能幹的cindy老師幫忙讓它變美麗喔!!!)
(再小聲說:不過可能沒那麼容易啦~~~)



這個是買給妮妮的項圈~也蠻可愛的~中間有一段是有彈性的呦!
(不過想想有彈性要幹麻?~戴太緊就算有彈性也會勒的很不舒服吧!!)









-------------------------------------------尼莫嘴賤事件分格線-----------------------------------




話說尼莫嘴賤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從他啃壞妮妮的項圈以及舔姊妹耳朵到起泡之類的事就知道....
當然還有去海邊吃海沙.吃燒酒螺喀花生等等等等................
可是....可是.....昨天他的嘴賤終於讓他自食惡果了~~~~



昨天下午妹爸回家餵他們吃飯時就打給我說尼莫拉屎水~而且好像有帶血......
妹爸還問我有沒有給他吃什麼東西~~~~我當然回答沒有ㄚ
(就算此時心理想到他吃海沙~打死也不能說啦!!死都不能說!!!)
晚上回家後又發現~之前人家舖的防滑墊被他們整個拉進圍欄~還咬了好幾個大洞~~~

證據在此









夭壽喔!!咬了個大洞怎麼都找不到碎片屍體咧!!!(想也知道都進了他們的肚子)
這樣一想~他拉屎水應該和海沙沒關係~因為已經過了一天~~~
想來想去最有可能就是防滑墊進了肚子沒法消化才會這樣...........
昨晚在家時尼莫還吐了~吐出來的就是防滑墊的屍體啦~~~~真是自作自受ㄚ~~~
雖然心理這樣想但還是很慶幸他有吐出來~再來就是看他能不能再拉點屍體出來了
(要是拉不出來還繼續拉屎水的話叫要帶去給醫生叔叔餵催吐劑了) ((要是餵了催吐劑還吐不出來卡在肚子裡的話~那不就要開刀取出~喔~~不敢想啦!!))




所幸昨晚到今早他陸續有拉點出來(沒想到妮妮的黃金裡面也有~真是...............)
經過這次事件妹媽我心一橫~為了永決後患~也不管他們以後會不會變成外八字~
我直接把防滑墊全都收起來了~看你們還能咬什麼~哼!!!








妹妹:孩子們~要乖喔!這個太硬了你們咬不動~以後給媽媽咬就好~知道嗎!!
妮妮:ㄚ母~分我吃一點好嗎????
妹媽:無言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