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9/5是一個天真活潑又可愛的女孩生日
請大家先不要吐槽~說女孩是因為她永保一顆赤子之心啦!
其實這女孩本人是非常的低調從來不過生日的
可是~可是~~~有一群好朋友卻給了她一個難忘的生日驚喜



話說9/3當天結束宜蘭行程回到台北後~本來以為只是朋友間吃個便飯
(其實是要面交國王御賜的皇家高級睡墊~她當跟屁蟲啦!)
還有就是要替福奶奶和福爺爺過結婚週年紀念~~~~
什麼?福爺爺??他不是已經睡在五指山上了嗎????
沒錯喔~~~~~~~~~~~大家不要懷疑
因為福奶奶她們伉儷情深加上還有個孝順的女兒~所以囉…..
福奶奶和她孝順的女兒



沒想到當天吃飽了飯~拿出蛋糕時~
福奶奶可愛的問說誰是壽星?這才讓那位天真的女孩明白
原來大家都是為了給她一個驚喜ㄚ~~~~~
(雖然這樣寫可能會讓大家覺得我的智商很低很容易被騙)
加上昨天接到許多朋友透過電話及MSN的祝賀
讓我真是感動到幾乎熱淚盈眶差點掉下淚來
這一切都是多虧了我的女兒及孫子們ㄚ~~~~
蝦米??沒錯~沒錯~~~請大家耐心聽我娓娓道來~~~~~~


自從養了狗女兒後我是非常.異常積極的上網查資料看網誌
(以前幾乎是沒上網習慣的耶)
也因此而認識一狗票子善良.熱心.聰慧.俊美又”隨和”的好朋友
所以真的都是拜妹妹和孫子們所賜………
我才會有今天這麼讓我感動又難忘的生日~~~~



藉著這篇文章我想謝謝各位好友~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讓我認識你~謝謝你們把我當朋友~
謝謝你們為了給我驚喜不惜冒著下拔舌地獄的風險為我說謊
帶我去好玩的宜蘭還請我吃我很喜歡的飲茶
謝謝你們為我做的每件事~~~謝~謝~~謝謝大家的厚愛~~~~~~
(吼~寫到這自己都感動到快哭了~)

謝謝當天一起吃飯的袁.福2奶(袁奶奶&福奶奶)還有福爸.福媽



還有米哥米姐(疑??米姐換人做????~放錯了啦)



這張才對



還有毛拔毛麻



這是今年生日收到的禮物
妹爸出錢我出力的PALYA鞋子一雙(妹妹很愛湊熱鬧耶)



清純美少婦送的2手全新T桖~



盧好友送的小手提包



貼心好友送的乳液及美容皂還有幾米的生日卡



最後我的生日願望是....................
1.願我認識的和認識我的人(狗)永遠健康快樂



2.願大家的友情長存



3.蝦米??第三個願望會實現??



那要好好想想..........嗯...........


老娘(最好是老娘的老公)賺大錢讓我和女兒孫子在家享清福~
過我一直想過的少奶奶日子啦!!!哈哈~吹蠟燭~~~~~~~~~~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喔^0^(有蛋糕的照片都是出自米姐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