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狗的朋友認識狗友.相對的養魚的妹拔當然也有魚友囉
雖然自從上次老娘幫妹拔在部落格po了篇徵魚友的文後
也沒讓妹拔認識半個網路魚友
不過妹拔還是有了首度因為魚而結交的好朋友


說到這裡~應該有人會覺得魚友跟這標題好像牛頭不對馬嘴
其實說簡單點就是妹拔的魚友也有養狗所以也順理成章的
成了妹媽老娘我的狗友啦
而他們家的狗就是隻叫"艾瑪"的柏恩山犬



但由於妹家軍見大狗就叫囂的壞習慣
所以妹媽跟艾瑪的緣分僅止於美堤的一面之緣
前陣子由於艾瑪生了寶寶..
所以對小幼幼很沒抵抗力的我
三天兩頭就往艾瑪家跑
想說乾脆幫艾瑪與寶寶來做個紀錄
所以才會有這一篇文章出現
艾瑪 : ㄚ姨~這是我的寶寶喔 ! 我當媽媽了



艾瑪是個很好脾氣的小孩..
.雖然才見過我一次面.又剛生了小孩..
但對於我的造訪卻是相當歡迎沒有半點不悅
且一想到艾瑪不順利的生產過程還是讓老娘感到些許的心疼
當然有了艾瑪主人的辛苦照料.現在一切都沒事了..


出生當天..小寶寶用臉盆裝剛剛好



餵奶中的媽媽與小孩
看到這一幕不禁讓老娘想起妹家軍剛出生時的狀況



隔了兩天老娘又去了
才兩天沒見感覺小狗又大了些



小幼幼真的好可愛ㄛ



剛吃飽的肚子...............



再來一張特寫



然後過了幾天我又去了..........
是不是明顯大了好多~大狗的成長速度真的筆小狗快好多



睡翻天的樣子超級可愛




這是前幾天照的
是不是差很多了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艾瑪 : 因為是我生的啦




衷心希望艾瑪與寶寶們都能繼續健康快樂的成長
接下來還有有動畫篇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