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孫子們放風和妹妹合搶一個絨毛娃娃
那時發現絨毛娃娃上面有血跡把我嚇死了
想說在妹妹的家暴之下終於發生流血事件





趕緊把每一隻抓來檢查一番~奇怪~都沒有受傷ㄚ~好吧看看牙齒好了
結果看到尼莫時發現他有顆牙掉了~那時還沒想到換牙
只是滿腦子覺得:尼莫好可憐喔~和媽媽互咬還把牙齒給弄斷~可憐的尼莫


尼莫 : ㄚ嬤~我真的很可憐耶~叫要被罵放風還要被媽媽咬





結果前幾天又撿到一顆小小牙那時才想到說:
ㄚ~他們已經4個多月應該差不多開始換牙了
馬上拍照存證(本來覺得他們的牙好小~不過和妹妹的一比也還好耶)


左邊是妹妹的.右邊是孫子的(妹妹的還比較小咧)





今天上班前他們又在咬報紙玩時發現妮妮嘴巴好像有東西~
真是什麼都要吃~~唉~~馬上進去挖
結果挖了老半天竟挖出一顆牙啦~哈哈哈~這次是後面的牙
一樣和妹妹的牙比對拍照存證


左邊是妹妹的.右邊是妮妮的還帶血喔





既然在換牙~那你們亂咬東西ㄚ嬤就不罵你們了
你們就盡量咬吧~哈哈~趕快把牙全掉光~哈哈哈哈


妮妮 : ㄚ嬤~我會加油的





妮娜 : ㄚ嬤~我也會加油的喔





尼莫 : 我也會努力咬的

妹媽 : 要死了喔~咬那裡你是想當公公嗎!!!





妹妹 : 不過換個牙幹麻那麼大驚小怪~








----------------------------------------題外話----------------------------------------





一直覺得妹妹像個男人婆~這張照片說明了一切
看看她的姿勢~真是夠醜了~蹲著腿還張那麼開~真是醜斃了


妹妹 : 人家我是在練蹲馬步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