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這個週末要在掃墓和拜拜中渡過的
沒想到一切都進行的超乎想像中順利
而讓我們能參加到這次福家號召的法國美食之旅~ㄏㄏ
嗯~"五拜五BOBE"


回家趕快接了妹妹和尼莫就往美堤出發
到了那福家.醬油家.啾比家都已經到了

福妹今天當了一天的警衛~凡是不認識的敢隨意靠近會被驅離~
還有隻狗被她的叫聲嚇一跳而掉到水裡~哈哈~看不出她這害羞的樣子竟然還能當起警衛



一直閒晃的醬油~因為他一直走來走去所以沒法照到正面



狗界費祥~啾比先生.嘖~嘖~看看他的胸毛和尾巴毛(後面是閒晃中的醬油)



啾比的HONEY~嚕咪小姐



後來到的香腸



我家的尼莫



賢慧的清純美少婦~醬油媽拿出猜迷的獎品是個很漂亮的白紗項圈
結果當然就是開始輪流試戴囉~哈哈~沒猜也借戴一下乾過癮

哇~妹妹一戴上完全顛覆以往瘋癲的形象咧



可惜~狗果然改不了吃屎~馬上恢復搞笑



啾比 : 媽咪~我是男子漢耶這應該是給嚕咪戴吧



香腸 : 雖然李安有找我演斷背山但被我拒絕了~我真的不是GAY



福妹戴起來也很好看喔~加上她的眼神感覺粉美




當天醬油媽帶了好多她做的手工餅乾
尼莫超愛吃的~吃了好多
(結果回家大便中有很多白芝麻~一度還讓健忘+沒神經的我誤以為是蟲卵咧)~虛驚一場
總之真是謝謝醬油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