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普渡拜拜完~想說晚上沒事加上本人還在閉關期間不能亂花錢
決定帶著妮妮去淡水走走(因為她上星期沒跟到壽司宴)
又想說碰碰運氣問一下毛麻好了~看他們要不要一起去散散步
沒想到老娘運氣真好咧~他們竟然有空還要開車來接我們耶~哈哈哈哈
果然是有拜有保佑啊!!!!


到了接近約定的時間就帶著尼莫和妮妮走出巷子口等她們
沒想到尼莫今天真是好興致啊~在大街上就表演起騎騎樂了>.<
尼莫:趁乾爹乾媽還沒來趕快把握時間來玩一下



尼莫:休息一下~好累喔!!



尼莫:乾爹乾媽還沒來啊??那再玩一下好了~~
妮妮:ㄉㄨㄚˇ摳呆你很重耶~快下來啦!!



等到毛麻他們後我們就往八里出發囉~ㄏㄏ
咦~八里~不是要去淡水嗎?因為八里停車位比較好找嘛~
而且坐個船就到淡水了還不都一樣~~~~
到了那一行人就用散步的方式沿著河岸往熱鬧的小吃街方向走去
在那打了牙祭後就沿著來時路再散步回去
沒想到竟然在那遇到不認識的熟人耶~哈哈哈ㄚ
(解釋:不認識的熟人就是在別家網誌曾看過他們~但互相不認識的人~ㄏㄏ)
而且認人功力超差的妹媽還是憑著記得他們家的狗狗名字而相認的

為了紀念這一刻大家來張合照好了~來喔~排排站好喔!!
結果COFFEE不知在看啥耶??看的都快出鏡了



2寶和哈姆:她到底在看啥ㄚ???



看看她看的非常的出神呢



原來是看著好吃的熱狗喔~ㄏㄏㄏ~連哈姆都去插一腳~他們吃的可開心的咧



這是COFFEE的正面照~終於照到正面了~水吼~~~~ㄏㄏ~~~



這是哈姆和他的妹妹MOMO



MOMO非常活潑不怕生~很可愛呦~會主動找我家的玩耶~
MOMO:姐姐你好~我叫MOMO(親臉頰)
妮妮OS:好害羞喔~~~~
妹媽OS:害羞啥~人家是女生耶還比你小



這是COFFEE家的阿諾



尼莫:哥哥你的皮膚好白喔~可以告訴我怎麼保養的嗎??



當天可能是太高興又認識新朋友了吧(妹媽自己想的)
所以尼莫就當場又表演起騎騎樂娛樂大家了>.<
尼莫:跟你們說喔~這個遊戲很好玩~你們沒事在家也可以玩玩看喔!!
妮妮:為什麼要在眾人面前表演這個~好丟臉喔~~嗚...............
妹媽:家醜不可外揚ㄚ~你這個死尼莫~~~~~~~~~



後來大家就被嚇跑了~嗚..................
(沒有啦~因為在大街上聊了很久也該是時候道別了啦~~)
而且在離開前竟然被毛麻認出當初寵物店巡禮時
那個女兒酷似米蒂的狗媽媽耶~毛麻真是太強了~認人認狗功力一流
妹媽我甘拜下風ㄚ!!!!

照慣例~老娘還是忘記她的名字



尼莫:ㄚ嬤~賣溝搞為了啦!!我累了~我們回家睡覺啦!!



回去的路上他們倆可是睡翻了呢!!看樣子散步還是有達到運動的效果喔~ㄏㄏㄏ
(看妮妮睡成那樣應該是被騎的很累~可憐ㄚ!!!!!)
謝謝毛拔毛麻又一次的熱情相助和陪伴耶^0^~~~


妹媽P.S : 請新朋友多多包涵~我的照相技術很差~大家都被我照成外星狗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