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在延強家的邀約下來到愛狗樂園
今天同行的還有初次來到愛狗的米姐和米米喔
因為熱心的延強家說要來三重接我~所以我也約了米姐同行
今天本來要帶的是妹妹和妮娜~~~~
可是昨晚妹妹竟然莫名其妙的吐了好幾次
為了保險起見~今天就讓她在家休息觀察看看好了


愛狗最近增建了一個專為小型狗做的泳池喔
我們先到小泳池讓他們先熱一下身~免得看到大泳池時嚇到~ㄏㄏ
愛狗的老闆真的很有心~昨天下過大雨他們還把泳池的水漏掉換新的喔!
我們到的時候正在換水而且他們泳池的水接的是山泉水咧~~~~

延強:放我們出去~放我們出去!!
妹媽:ㄚ水明明才剛放連你們的膝蓋都還沒到是在怕啥咧??

帶著他們就開始游泳囉!(注意看妮娜游的方向和我們不同喔)

原來她是直接游到旁邊想出去啦!!
妮娜:怎麼找不到出口ㄚ??
延強&貝果:對ㄚ~我們也找不到~快放我們出水牢啦!!!

只有傻尼莫會乖乖傻傻滴一直跟著ㄚ嬤在泳池內游來游去
後來可能是大家都知道逃不出去只好認命的跟著我游囉~ㄏㄏ

中場休息吃點心時間

再接再厲繼續游
尼莫&妮娜:什麼時候才能休息ㄚ~腳好酸喔!!
妹媽:明明剛剛才休息過的~而且游泳也是為你們好ㄚ~~~

再上來休息時店狗過來打招呼~ㄏㄏ~真是盡職的店狗ㄚ

休息片刻後我們就轉戰大泳池囉^0^
由於帶著我家兩隻下去游所以都沒照相來看看休息照好了
最左邊的是延強的弟弟貝果呦~別認錯了!

尼莫這張的表情好呆喔~ㄏㄏ

而且下過水的尼莫變身成奶油虎斑了耶~哈哈
尼莫:大家好~我叫小虎!!

游泳的照片就由延強做代表好了
延強:快放開我~讓我上去ㄚ~~~

貝果:哥哥~沒關係我來陪你!

就在延強快游上岸時米米也被拖下水囉~ㄏㄏ

米米:福貴妃~等我.我會活著回來見你的~~

米米:咦~怎麼沒有出口上去??來人ㄚ~快來人ㄚ!!!

就這樣我們一早去一直玩到中午才結束洗澡休息吃飯
今天延強最猛游最久最多但精神卻最好
而且在大家都累攤了後他還有力氣玩另一種遊戲(後面會說明)
更好笑的是米米~在米哥來之前
延強對他嗆聲~他都不生氣~~可是米哥一到就像有了靠山一樣
米米和延強兩個還互罵了一陣子呢~超好笑的啦!!!

尼莫:操死我了!

妮娜:我也累斃了~~~

今天無輪是人和狗都玩的很開心~而且結束後我還到延強家繼續聊天
非常謝謝他們的熱心接送還請我吃好吃的牛肉捲
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去喔^0^



----------------------------游泳番外篇------------------------


剛剛上面我有提到延強體力過人~而且沒想到.......
延強竟然是騎騎樂的忠實擁護者~還身體力行喔~~~

這裡騎

那裡騎

游泳時也騎(不過沒照片耶>.<)
站著也能騎
延強:嘿嘿嘿~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尼莫:為什麼都是我.............

休息時也想騎
延強:尼莫快下來陪哥哥玩騎騎樂

尼莫:在這裡他應該上不來吧

妮娜:俗辣~~~~~~~~

就連最後大家都累倒了~延強還是精力旺盛ㄚ~ㄏㄏㄏ

尼莫:咦~剛剛誰頂我??????
延強:ㄏㄏ~沒被發現~哈哈哈ㄏ


就這樣一整天延強除了游泳之外
做最多運動的就是玩騎騎樂了~ㄏㄏㄏ
我的乾兒子延強黑金剛的美譽果然不是叫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