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野餐也沒啥好說的~就一群人在那吃吃喝喝聊天玩狗
不過當天有發生幾件比較有趣和值得提的事
事件一
當天可能是後宮佳麗全都到齊~所以米國王為了展現男性雄風
一有可疑人物靠近就馬上過去驅離保護他的愛妃們
看米米對這個賣冰淇淋的ㄚ伯叫囂的樣子真是神勇威武ㄚ



後來還是醬油拔上前安撫國王才氣消的



後來到了涼亭下避雨時不知為何
可能是忌妒尼莫的體格吧~或是尼莫企圖勾引他的愛妃們吧~ㄏㄏㄏ
總之他們兩個在涼亭裡就吵起架來了呢~~~



事件二
妹妹和死對頭菲菲又再度槓上~
她們倆個好像只要碰在一起就會吵架
兩個恰查某都死不讓步~可惜沒拍到吵架時的畫面
這是吵架前妹妹企圖去聞菲菲的屁股
妹妹:咦~這可不是那個減肥成功的菲妃嗎?我來看看屁股有沒變小點
菲妃:好大的狗膽~竟敢偷聞老娘屁股~我看你是忌妒吧?大屁股妹~ㄏㄏ


事件三
這件事讓妹媽我最吃驚了~因為.............
平時在外一向非常矜持注重形象保持淑女樣的福貴妃
竟然當著大家的面就.......就露點了(可能是為了吸引米國王的注意)


事件四
這件是最溫馨了呦~尼莫那天和乾媽玩躲貓貓
看她們母子倆玩的畫面感覺真的很好
毛麻:尼莫~快來找乾媽~~~~


尼莫:哈~被我發現了~~~


毛麻:尼莫~~~~~乾媽在哪ㄚ????


尼莫:YA~又被我找到啦!!!


尼莫:我最喜歡乾媽了~會買東西給我吃還做漂亮圍巾給我還陪我睡覺


事件五
尼莫變活潑不是新聞了
不過和妹妹竟然可以一起玩一起瘋這就讓我有點意外了~ㄏㄏㄏ
看她們母子倆一起追逐嬉戲



一起在草地上打滾



最後尼莫竟然騎上妹妹的背妹妹也沒生氣~這點讓我最意外



妹妹:今天是老娘心情好不和他計較啦!!!



由於後來下起雨來大家在涼亭躲了一陣子的雨
等雨小點大家就踏上歸途準備回家囉!!
走回車上的途中還發現原來大湖內還有住著鴨子咧~~~


兩位壯丁負責頂級進口推車~辛苦了2位!


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後來又下起雨來
希望下次陽光男孩輝哥能到場替我們趕走壞天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