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米姐他們來是晚上~
這次來應該能看到有別於夜晚的特別風情
不過這裡就蠻多遊客的~所以我媽她們逛商店街時
我都和妮妮在外面拍照順便等她們
白天的傳藝有很多活動可以看可以玩咧!!
手工拉糖



布偶戲



由於到的時候接近用餐時間
所以我們一路逛進去就直接先去美食區用餐
打完牙祭接著邊走邊逛去搭船遊河
妮妮的內心話:今年都沒有紅包.....去年也沒有......



接著來到上次沒走到的一棟古厝
裡面有很多遊戲可以玩~~~~
(玩遊戲需用門票附的點卷來換成古代的銀元來付錢喔)
不過我沒進去玩直接在外面坐著等比較不累~我懶嘛~ㄏㄏ



反正出來玩就是這樣到處走走看看吃吃喝喝
然後就照照相來留個念
妮妮:我都只有被照相根本沒有吃吃喝喝.........







妮妮:看別人都有大香腸可以吃(流口水ing)



上一篇說過今天一直使喚我外甥女替我和妮妮照相
下面一系列照片都是出自她手喔!大家瞧瞧唄!!









在傳藝耗了整個下午直到4點多我們就回台北吃晚餐囉^0^
今天走的路不少~回程時妮妮在車上已經睡到不醒狗事
希望今天走的路能讓妮妮少個0.幾公斤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