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和米蒂家討論有啥好地方可以帶狗狗去的
後來決定要去波波姐曾提過
外雙溪那邊有間波波爸曾開車經過的"愛狗狗樂園"看看
今天米蒂家還很熱心的開車來接我和妮妮~真是謝謝你們
一行人驅車來到外雙溪一路循著地址來到八號之二就是找不到八號之一
結果..........去問了八號之二的店家才知道那間愛狗狗樂園早在一年前就搬了
加上很巧的~八號之二竟然就在上次毛拔帶我們去烤肉的溪邊正上方
所以我們就乾脆直接下去溪邊玩囉~這可能是老天爺的旨意吧~ㄏㄏㄏ


週末假日的溪邊有好幾攤人在那烤肉
我們找了樹蔭下的一處地方休息~至於狗狗就讓她們自己找樂子囉
米蒂很會自己找樂子呦~一直在注意溪水~不知裡面有啥東西吸引著她



在那看了老半天~連妮妮都被她的專注好奇的靠過來看
妮妮 : 米蒂姐姐~裡面到底有啥東西ㄚ???是吃的嗎???



後來米蒂可能看久了覺得無聊就開始四處閒逛熟悉環境
然後又......................米蒂到底在看啥咧??????



原來是在看西瓜~ㄏㄏㄏ~而且妮妮在米蒂姐姐的眼神指引下也找到了西瓜嗑
妮妮 : 哇~~~米蒂姐姐這次真的是在看吃的耶 ( 你是有這麼餓就對了  )



然後米蒂可還是沒閒著~除了回去看溪水之外還忙著追蜻蜓



至於妮妮則是........................忙著對其他來玩的狗叫囂
下面是今天的妮妮噪音受害者~妹媽在此至上最深的歉意



這張大家有沒注意到還有新人去拍婚紗耶



至於愛叫妮~叫累了就自己在那休息
妮妮 : 阿嬤~我可是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在叫耶~粉累的耶



我們就在那邊聊天邊看狗玩一直待到四點發生了"落水慘案"後才離開
至於"落水慘案"..................................................
其實就是輝哥不小心踩到長滿青苔的石頭.腳底一滑就這樣整個人下半身都下水了
我是當場哈哈大笑 ( 真的不是故意的喔~不過真的很好笑嘛  )
可惜來不及拿相機紀錄下歷史性的一刻~就拿米蒂的照片代替把拔好了



希望輝哥.小俐和米蒂不會介意我這樣不給輝哥面子~在那笑的很大聲
以後還是會開派車單給我吧?????
妮妮 : ㄚ嬤~你笑那麼大聲還想要人家開派車單喔 ! 害不害臊ㄚ你



妹媽 : 你小孩子不懂事給我閉嘴閃邊去





P.S 結果我們從溪邊要走回車子的路上發現原來八號之一就是溪邊的那間民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