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路後大約一小時就到達目的地了
剛巧遇到傍晚時分
夕陽映照在潭面真是美不勝收
可惜來不及按下快門留下這美麗景色

由於會館不能帶狗~妮娜得偷渡進去 (噓~~~~ )
所以我媽她們在CHECK IN時
我就跟妮娜在潭邊欣賞美景等候
這就是我們今晚要入住的儷山林哲園會館
緊鄰著潭邊的一棟原木建築



妮娜 : 我是偷渡客~大家不要學喔



等到我媽她們後~包船遊潭先繞個一圈再說











遊過潭後在潭邊隨便找了家小吃店填飽肚子後
帶著一堆零食的我們準備回房間休息
好好享受這一晚要10幾張小藍的房間囉



可加床容納到5個人的套房



還有個小閣樓






沒走到啥路..卻一直肚咕的妮娜
看樣子真的是有累到她




消磨到10點回房(我睡另一間)後
又看電視到2點趕緊睡覺
要不明天一早還要來去搭纜車到九族咧
期待明天也是個好天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