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8/6星期日
時間:下午4點左右
場景:妹家客廳

妹妹:媽咪~今天天氣好好喔~不出去走走嗎??



妹妹:可不可以出去走走啊??人家好想好想出去啊~~~~



三寶:對啊~我們都快無聊死了~~~~



看著妹妹渴求的眼神還有三寶那付死樣子
雖然說本人之前說過不會再帶狗來大佳河濱公園了
可是既然星期天難得現身的妹爸願意出動~我們也就不敢奢求太多
大佳河濱公園就夠了~~~~~今天妹家軍全員出動喔~ㄏㄏㄏ

妹妹:YA~大佳~老娘來囉!!



尼莫:ㄚ母~我們來玩吧!



妹妹:好ㄚ~你這不怕死的小子



尼莫玩耍的"帥"樣馬上就吸引了一個吉娃娃哥哥來囉
吉娃娃哥哥:小老弟~你好可愛~借我騎一下嘿!!
尼莫:ㄚ母~緊救瓦~~~~



這位吉娃娃哥哥對我家3寶非常有興趣
是既揪比先生之後第二位把3寶全騎過的~找完尼莫後接著去找妮娜



妮娜完了接著是妮妮(偷偷說: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麼咧????)
尼莫:卡緊來造ㄛ~~~~~~~~~`



妹妹今天很乖~跑一跑還會去爸爸那休息陪爸爸ㄛ~ㄏㄏ



可能是我們一家溫馨和樂的氣氛太過強烈
所以吸引了一堆路狗過來一起同樂呦~雖然妹媽都有問名字
不過忠實的觀眾應該知道~老娘還是會忘記的~問了等於白問
我們直接來看照片好了~~~~~









這是我唯一記得名字的一隻帥狗~因為他也叫尼莫耶~哈哈哈哈



尼莫對大狗嗆聲~結果把大狗吸引過來~人家一過來聞他
他就嚇的爬人家主人漂亮姐姐的大腿求救~真是...........
尼莫:漂亮姐姐~千萬別讓我掉下去~我好害怕~抱緊一點ㄛ~~~



後來走著走著~竟然遇到另一堆臘腸咧~~~
還有NALA拔帶著剛蛻變成小女人的NALA過動兒呦
NALA:誰?是誰在叫我???



一陣子沒見NALA依舊是青春洋溢活潑好動的小可愛一枚
NALA:你好~我是NALA我最喜歡交朋友了ㄛ~請多指教!!
妹妹:果然是個活潑大方的可愛女孩ㄚ~~~



尼莫:ㄚ母~我也很可愛吧~嘿嘿嘿!!!
眾人無言以對.........................



我們一家在那待了一個多鐘頭就打到道回府了~
問我為何那麼快就要回家ㄛ??假如你一想到回家要洗4隻狗的話
就知道我為何要早早回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