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會結束後大家決定到新莊運動公園讓狗跑跑
在那大餅還找到她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姊妹
真是可喜可賀ㄚ~~~~(明明只是長的像而已)
大家猜猜哪個才是大餅ㄚ???ㄏㄏㄏ



由於妹妹實在是盯著柚子不放~為了柚子的安全
(有個一萬或萬一老娘可是賠不起ㄚ>.<)
我只好帶著妹妹遠離塵囂走到上次說的人工湖邊散步
上次只有驚鴻一撇這次仔細看這湖做的還真不錯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來照相唄
不過不知為何?到了這老娘的手又抖了起來
大家就當這是故意做的特效啦!@_@







牽著妹妹沿著人工湖散步來到另一頭
這個造景也做的不錯



而且還發現有人帶兔子來耶
妹妹一看到兔子當然是馬上就衝ㄚ~幸好老娘拉著牽繩



繞了一大圈天色也暗了下來
妹妹也終於累了還自動鑽進尼莫的袋子休息



這時大家也要互道再見各自回家囉!
香腸:尼莫~不要離開我ㄚ~~~~
尼莫:我ㄚ母說~把你家的財產和你所有的零食都給我
我就可以跟你回家..................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