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不知道要去哪的週末
跟米蒂家相約來到福德坑
今天的天氣很悶熱
所以到達時只有一個主人+兩隻狗
且我們到達約5分鐘後他們就離開了
所以草皮又被我們給包了
妮娜 : 我最喜歡沒狗的草皮了~ya~~~~




米蒂 : 有沒有人或狗我無所謂...只要有點心就好




米雅 : 我只要有的吃有的玩就好 
           把拔要幫我拍漂漂喔




今天在那邊真的跑的很過癮啊
我跟小俐手上都拿零時~一人站一邊
輪流叫妮娜跟米蒂
( 好險今天帶的是貪吃鬼妮娜.有吃的誰叫都會去 )
 

 



看米蒂跑到舌頭都打到眼睛張不開了





妮娜也跑的很賣力
 



米雅也玩的很起勁~
只是沒多久就馬上喊 : 我要回家
可能是太熱想回家吹冷氣吧
 



米蒂怕熱的找把拔的陰影躲太陽




妮娜則是躲在涼亭下




至於小公主米雅~休息玩起貼紙遊戲了




只是搞不懂為何要全貼在人魚公主的臉上
是嫌公主長的太醜嗎





結束跑跑後我們去深坑吃了家便宜又好吃的餐廳
下次有機會大家去福德坑跑跑完再一起去吃吧
因為離福德坑真的很近ㄚ~還可以帶狗喔
最後讓客串艋舺的米蒂跟大家說再見吧
米蒂 : 意義係瞎密??我只聽過義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