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妹妹要參加生平的第三次生日會.這次是米果的生日會喔
妹妹 : 媽咪~怎麼每次都是我參加別人的生日會~為什麼我都沒有生日會ㄚ??
妹媽 : 乖女兒媽咪故意不替你辦啦~我想讓你和我一樣永遠年輕ㄚ(雖然是在自欺欺人)
妹妹 : 是喔? 嗯...............總覺得怪怪的................
今天寒流.去年買的衣服還沒穿過剛好派上用場(不過有點大~妹妹穿了一直露肩膀)



這是主角米果~當天穿著老虎裝果然很有老虎的威風~看誰不順眼就對他叫~哈哈哈



這是LEON~真不敢相信這麼乖巧的LEON她原來的媽媽竟然不要他
幸好LEON福大命大~遇上了PIGGY媽這個漂亮又溫柔的新媽媽~LEON你從此好命了啦



這是NORIKO~超迷你的身材好會塞乃ㄛ~不過受不了白目女妹妹的糾纏時也是會不高興的呦



再來就是菲菲~當天她最捧妹妹的場了~一直陪妹妹玩和妹妹PK~菲菲辛苦妳了咧



隔壁桌的路狗一號~LEON一直去找她玩喔~ㄏㄏ~LEON愛女生^0^



路狗二號~是隻有個BABY FACE 的黃金~不怕死的白目妹妹一直去找他玩
他要走時還依依不捨的一直看妹妹~哈哈



路狗三.四號~當天外面也來了一桌有好多隻臘腸~不過都不認識



重頭戲~蛋糕登場(請注意米果麻可是花了很大的力氣抱著米果~看米果的眼神直盯著蛋糕不放)
後來蛋糕還沒分好時米果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咬了一盤到地上大快朵頤了



吃蛋糕時笨拙又猴急的妹妹一不小心就把蛋糕整塊掉到地上~當然是進了壽星米果的肚子囉
米果真聰明~知道在那等~ㄏㄏ



蛋糕很好吃喔~妹媽我還是有偷吃了一口(哼!妹妹你吃的可是媽咪的這一份)



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的





主角米果換了第2套服裝變身為米果兔~不過米果兔被罰站了



罰站的背面看起來讓妹媽很想笑一直拼命忍住



而且罰站時菲菲在旁邊走來走去的米果一直分神~哈哈



當天參加的有米果麻.米果姨.米果ㄚ嬤還有米果家的朋友&菲菲家&PIGGY麻
雖然是小型的生日會但這樣大家反而更好聊天~那天實在很愉快聊到9點半了大家還沒感覺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見面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