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瘋狂大放送的預告得到熱烈的迴響
讓妹媽我有點擔心存貨不夠
晚上回到家馬上清點存貨~~結果只剩3條
餵飽妹妹~做完清潔工後馬上就開始趕工


一邊做一邊還聽妹爸在旁邊碎碎唸

妹爸 : 你沒事做那麼多項鍊要幹麻?
妹媽 : 心虛~不敢回答假裝不理他
妹爸繼續問 : 不是叫你拿項鍊去換床嗎?你是要拿去換床喔?
妹媽 : 拜託~就跟你說過人家做床可是花了將近一天的時間辛苦完成的耶
哪有可能跟我換這個兩光項鍊ㄚ!! ( 一邊回答手還不停的在串珠 )
妹爸不死心 : 那拿10幾20條去換就可以了吧?
妹媽 : 吼~神經病喔!誰沒事要戴10幾20條項鍊ㄚ!!!( 手繼續在串珠 )
妹爸又問 : 那你是要拿去賣喔?
妹媽 : ㄚ之前就跟你說過上網賣沒人要買ㄚ! ( 手繼續動心理OS : 煩耶~ )
妹爸還在問 : 那你到底串那麼多項鍊要幹麻ㄚ???
妹媽我就乾脆不理他不回答當啞巴( 其實也不知要怎麼回答啦 )
妹爸 : 還有ㄚ~你是又有捐款給那個ㄚ虎的喔?不是跟你說叫你不要捐~萬一是騙人的咧
妹媽 : 就跟你說過他不是騙人的了 ( 繼續串 )
妹爸 : 現在外面詐騙的那麼多~你怎麼知道?你有確認過喔!!
妹媽 : ( 不耐煩 )對啦!對啦!我有確認過啦~之前不是就跟你講過~而且我的錢要怎麼用你管我喔
我愛捐給誰就捐給誰啦!又不是用你的錢~你也要管~每次看到收據一次就要唸一次!
( 快要生氣了手還在動 )
最後妹爸終於閉嘴了~~老天爺!!謝謝你!!!!


不好意思喔~上面寫一大堆就是想讓大家見識一下妹爸碎碎唸的功力而已啦~~哈哈
( ㄚ就看在項鍊的份上忍耐點啦 )



接下來就是萬眾矚目~大家引頸期待的項鍊登場囉!!!!
總共有8條~大約分為3.4類(為了考量狗狗有男有女)
長度大約都是30~32公分上下沒有彈性(長度是以妹妹的項鍊為基準)


**請注意~在此再次強調!未免造成遺憾~此項鍊不適宜在過動的狗兒PK時配戴**
***大家留言要哪條項鍊時請註明項鍊代號喔***


嗯~懶得介紹直接PO了( 左邊項鍊代號 #01 右邊項鍊代號 #02 )





左邊代號 #03 右邊代號 #04






左邊 #05 右邊#06





左邊 #07 右邊 #08







大家趕快留言吧!!哈哈ㄚ哈~~ ^0^
忘記說~~並不是每個我不認識的第一次留言就可以拿到項鍊喔
必須至少曾在我網誌留言過才行呦
還有統計時間到我6點下班為止~剩下的若沒人要的話就可以讓大家要第2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