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延強爸媽帶著延強來家裡看小寶寶們
延強爸媽還送了件可愛的粉紅小衣服給妹妹
妹妹穿起來還蠻可愛的呦~~ㄏㄏㄏ
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們破費了

延強:妹妹~雖然你已經嫁為人婦但我還是愛你的

妹妹:延強~我們是不會有結果的.你也看到了我孩子都生了五個了


延強:沒關係~就算你生過孩子還變成了木瓜奶~我也不會嫌棄你


妹妹:就算你不會嫌棄我~但...但是一女不侍二夫~我不可以~你還是另尋知心人吧


延強:不~我不管~我就是要你啦(你不要我只好來強的了)


妹妹:延強~不可以...如果你還想保留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的話~
你還是走吧~我們只能當朋友


延強:唉~寶貝.再會了~今生無緣只好來生再續


為了延強的幸福~在此乾媽我就來替你徵婚好了
延強是個身強體健的帥哥呦~家裡有女初長成的父母們
若想替寶貝女兒找婚配對象的可以考慮延強ㄛ

P.S 延強爸媽~那天真是不好意思耶~只顧著和你們聊天
都忘了招待你們坐下喝個茶~實在招呼不周~金歹勢
下次有空再來玩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