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帶著妮妮又回娘家去啦!
雖然這幾天的天氣很不穩定~不過幸好太陽公公有小露臉
加上兩個外甥想和妮妮玩游泳池~所以~所以~~~~
波波姐~非常不好意思~我沒等到你們來就自己先拿來玩了
波波你不會怪阿姨吧??真的很不好意思咧~~~~~


因為家理沒有充氣設備~打氣組一哥和帥哥也不在
所以只好一切靠自己了~
老弱婦孺組~我媽和我



幼童組~兩個外甥



妮妮:謝謝ㄚ嬤.ㄚ祖還有哥哥姐姐的幫忙喔!
(這張照片是外甥拍的~技術很好吧!ㄏㄏ~他才11歲耶)



我們四個人接力沒多久泳池終於充好氣了~~~
接著拿到妹家殿的頂樓故宮花園準備進行灌水儀式
外甥先充稱當尿尿小童當第一棒開始灌水



接著在外甥女.我媽還有我輪流接力下
總算泳池裡面已經灌滿了清涼的自來水~
接下來就開始了大太陽底下的戲水活動囉!!!



妮妮:怎麼一直要我游泳???好累喔~~~



妹媽:妮妮你有肥肉為了你自己和ㄚ嬤著想~你要減減肥拉~~~



沒想到兩個外甥玩的比妮妮還開心~~



後來他們還舒服的打起盹來呢!


哥哥真的很搞笑~忍不住貼出來給大家看~ㄏㄏㄏ
排骨猛男秀~1



排骨猛男秀~2


妮妮只來回游了幾趟就開始一直想落跑
後來還對頂樓鐵門中看到的自己汪汪叫了起來~
那樣子真的很好笑咧~~~~
妮妮:ㄚ嬤~那邊有人假冒我們耶~~~~



就這樣我們三人一狗在頂樓玩了將近1個小時
泳池啟用大成功喔~~~


梳洗一番準備來去妹妹姨的店喝下午茶囉!!!



------------------------------下午茶分格線--------------------



妹妹姨的店為在天母華納威秀旁的巷內深處~店名叫TM
其實已經開張一年多了~~每次回娘家下午沒事我們都會來這喝茶
最近妹妹姨替朋友照顧一隻黃金女生叫"ㄚ雅"
她受過一些基本訓練目前已經5歲了~看不出來吧!


ㄚ雅在照相當時一眼撇見桌上我剛買的狗餅乾
眼睛瞪的可大的了~ㄏㄏㄏㄏ
ㄚ雅:那個是餅乾嗎??我沒看錯~是狗餅乾吧???


為了吃ㄚ雅馬上就自動伸出手給我握咧~哈哈哈


抱著妮妮和ㄚ雅來張合照~
結果他們兩個眼睛都盯著餅乾看不看鏡頭


妮妮真的很乖~今天可能和哥哥一起玩過水比較熟了
坐在哥哥身旁都乖乖的不會亂動呦^0^


今天就由妮妮犧牲裝鬼臉娛樂大家一下來結束這篇囉!!!
鬼臉一


鬼臉二


鬼臉三


鬼臉四


妮妮:好累喔~我休息了~謝謝大家的捧場喔!下次再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