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媽我是個非常低調的人又不喜歡人擠人
所以每年的跨年都是和妹妹低調度過
但今年認識了一些八卦同好~
加上外面餐廳可能沒法開到讓我們帶狗倒數
所以今年的跨年夜~就決定到妹家吃年夜飯囉!!


只是由於妹媽我是個好客又熱情的主人
因此一直忙著"招呼"客人~所以大部分時間
都是由醫師娘(醫師的娘)小俐在幫忙咧!汗顏>.<



不過大家想也知道~我的網誌不會介紹什麼美食
所以當天我們吃了什麼自製大蒜醬的大蒜麵包啦!
還有巧達濃湯啦!海鮮義大利斜管面啦!洋蔥原味牛排啦!
還有什麼美味的優格天使蛋糕以及哈跟打死冰淇淋和水果
最後還喝了高級進口果粒茶.德國黑啤酒.頂級紅酒等等等等......都沒有照片啦!!!!
看MARBLE的樣子就知道東西有多好吃了吧~哇哈哈哈哈!!(自誇ING)
MARBLE:先生~可以分我吃一口嗎?一口就好???


老娘的網誌都是關於我的狗女兒及狗孫子的
所以當然是直接看毛麻精心調製的狗狗年夜飯囉^0^
材料有:西沙餐盒+美國進口牛肉+優格脆片&皇家飼料


看大家等不及的樣子就知道有多香了吧!


尼莫猛吃ING


MARBLE享受ING


MOLLY&KIKI


妹妹得待在她的VIP室享用~以免去搶人家的


大家都很捧場喔~沒幾秒就都掃光光還想要咧~~~
人家說"飽暖思淫慾"真是一點都不錯~怎說咧???
大家看照片就知道~~~~~
今晚真是個容易讓人意亂情迷的跨年夜ㄚ!!

壽司:朽架~恰理吼哇愛


米蒂:先謝~溫對理無意愛


妮娜:看我的厲害


KIKI:我對你意亂情迷~你可以接受我嗎??


香腸:少廢話~大家等著看下篇咧!!


妹媽:看過了美食篇和求愛篇後~
接下來還有變裝篇及累攤篇~請大家耐心期待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