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下午依約來到新店碧潭和迪迪麻面交木酢液
最主要的是想見見火星來的特異品種~~~迪迪兔
帶著尼莫搭捷運一路從士林睡到新店
結果遲到了10幾分鐘~迪迪麻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


迪迪本狗真是比我想像還小好多呦
不到3公斤的體重妹媽抱著她時真是一點感覺都沒有耶
可能因為妹媽平時有在練的關係吧@_@"
(平時背家裡那些胖哥胖妹早已練出超強臂力)
迪迪兔今天偽裝成小蜜蜂



尼莫:ㄚ嬤~大家也都說我不胖ㄚ~我有腰身耶~~~



妹媽:人家是這樣說沒錯~可是...........
可是你跟迪迪站在一起的時候~你好像她爸爸喔>.<
迪迪:他不是我爸啦!他才不是咧!!



今天其實都顧著跟迪迪麻聊天沒在照相
倒是迪迪麻和迪迪拔他們拼了命的替尼莫照相
真是謝謝他們替尼莫拍了一堆好看又可愛的照片
(想看的人請照舊直接點我網誌右手邊的連結囉)
一直跟迪迪麻他們聊到5點半準備回家時才想到
老娘的木酢液根本完全忘記帶啦~吼~~~~~
真是很不好意思~讓他們請喝飲料又請吃冰~結果.......
迪迪麻~對不起喔!!我知道你不會介意的吼~~~~


今天尼莫根本沒什麼運動到
整個下午都賴在我身邊比迪迪還不中用~
回家時竟也能累成這樣~真是太虛了吧@_@"



這張多放的~看他臉皮太鬆了側睡時皮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