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下班後和毛麻她們約好去新莊運動公園餾狗
主要是尼莫又逢爽爽日來臨還有想讓妹妹去舒展一下筋骨
所以今天帶去的就是她們母子倆囉^0^
什麼???毛家的新成員喔???
別急~別急~待我慢慢道來ㄚ(又不是不知道我搞圍)


小週末的夜晚運動公園出乎意料之外的顯得有點冷清
不過這樣正好~
至少妹妹沒弱小可以欺負尼莫沒對象可以叫囂^0^
只是正所謂是人算不如天算ㄚ~~~
就在我們帶著她們倆在草地上漫步時來了一位不速之客
(小花.花花.黑頭.粉刺??名字還沒想好.黑白郎君好像也不錯)



聽當地居民說他是固定在這流浪的小狗之一
我想他是循著食物的味道找到我們的吧
但妹媽我又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餵他
後來禁不住自己的心軟還是給他吃了幾顆乾飼料
(對啦!我家很窮~零食就是晚餐直接帶出來吃>.<)
本以為流浪狗都吃慣人食應該不屑吃這東西
誰知道他可能真的是餓壞了~竟然馬上一口吃光還想要咧
說實在的妹媽本身不太愛讓我家小孩接近流浪狗
並不是歧視他們.只是單純怕有皮膚病或跳蚤被傳染
不過這個小花(暫時名)看起來蠻乾淨的又非常乖
對我家小孩非常友善之外也不會搶食只會乖乖在旁邊看著



小花吃了一次甜頭後就開始一直粘著我們了
每當我們要餵妹妹她們吃的時候他就會靠過來
後來我乾脆在那替他上起課來了(我還真雞婆咧)
主要是想說假如他會聽口另坐下也許得到餵食的機率就比較大
運氣好的話搞不好就會被好心人給收留也說不定
小花真的是乖巧又聰明~才教2.3次就馬上學會坐下囉^0^



而且沒想到小花也非常順利的"自己挑選"了他的主人
不信你看



明明我和毛拔手上都有飼料~但他竟偏偏就是要跟著毛拔咧
看起來像不像毛拔的狗~你們大家說像不像~像不像嘛????



P.S 上述內容完全屬實沒有造假~
只是這小花後來並沒有真的成為毛家的新成員啦~~~
標題部分有打???所以我沒欺騙大家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