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朋友臨時來電約吃晚餐~要去淡水吃耶
2話不囉唆馬上和她約好見面時間地點一下班就衝回家接小孩了
按照輪流順序的話~這次輪到尼莫(好像常輪到他~人家真的沒有偏心啦)
在坐捷運去的路上尼莫就開始打哈欠了
是怎樣?平時在家精力充沛欺負姊妹又愛GY亂叫
怎麼才一出門就給我想睡覺~吼~~~





尼莫:ㄚ嬤人家還是小BABYㄚ~小BABY不都是整天在睡覺的嗎!!!








和朋友會合後一行人就往三芝出發了
沒想到三芝現在靠海邊的馬路開了超多餐廳的
每間都有露天座位可直接欣賞到海景喔!要是傍晚時來一定更讚啦!!
可惜今天因為要上班所以等我們到時早已天黑了
尼莫照樣擺俗辣(ㄚ~忘記又說他俗辣了!!)
連跟小朋友照相都離那麼遠還一直看下面








ㄚ~要不然尼莫來聞聞花香好了
尼莫帶著恐懼顫抖的語氣:我...我..是花...花..公...子......ㄚ嬤可以下去了嗎?








那ㄟ安捏啦!!就算腿短也不至於那麼怕高吧?
你娘和你姐都沒那麼膽小~這種高度她們還敢跳耶~~
唉.......好啦!好啦!!讓你下來可以了吧!!!真是...............








因為當天顧著和朋友吃飯聊天所以沒照什麼相
當然就更別說照餐廳大門或者餐點之類的啦~~人家本來就不照那些的
餐點雖然好吃不過覺得蠻貴的~一份簡餐平均要300元左右
附餐只有濃湯沒有飲料當然更沒有什麼沙拉或餐包之類的
飲料另點平均一杯約180~200這樣吃下來還真是讓老娘的荷包大失血ㄚ!!!
所以這種地方偶而來就好~常來可能一家都要喝西北風囉!!!!
雖然朋友說下午來會熱死~但我個人認為傍晚時來應該還好
因為晚上坐外面都有蚊子~還蠻討厭的(雖然有點蚊香)
而且若是傍晚來可看夕陽又沒那麼熱~等吃完天色黑了
還可去淡水漁人碼頭走走吹吹海風有多愜意ㄚ~ ㄏㄏㄏ





尼莫:我也覺得不錯啦~雖然只去餐廳吃個飯但我也累的要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